>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10岁女童在校离奇坠楼 5楼墙身现手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校内离奇堕楼小学女生遗体由仵工舁送殓房。来源 香港《文汇报》
  校内离奇堕楼小学女生遗体由仵工舁送殓房。来源 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荔枝角中华基督教会基真小学一名10岁小五女生,9日早晨上课前被发现离开教室离奇坠楼身亡,由于女童生长于健康家庭,9日上学前仍和妹妹玩得欢天喜地,近日表现亦开朗,全无自杀迹象及动机,家人接获噩耗情绪激动,不相信她会寻死。警方以事不寻常,暂将事件列作“有人从高处堕下”处理,由深水警区重案组第三队接手深入调查女童堕楼原因,校方已启动危机处理程序,为全体师生提供心理辅导。

  坠楼死亡女生罗芍淇,与4岁胞妹、父母及祖父母三代同堂同住。据家人向警方透露,上周一家人才往尖沙咀科学馆参观香港历来最大型恐龙展“巨龙传奇”,其间芍淇表现开心,一家乐也融融,而近期她亦无任何异常表现,身上及书包亦无发现遗书,不信她会寻死。校方则形容芍淇文静听话,学业成绩中等,过往没有向驻校社工或心理学家求助纪录,至于她为何会突然坠楼,以及当值老师为何未能及时阻止等,有待警方调查。

  教师通知救伤队再报警

  中华基督教会基真小学位于香港荔枝角华荔邨。事发9日早晨7时40分许,尚未到正式上课时间,就读小五的芍淇被老师发现倒卧在7层高教学楼梯间对开篮球场奄奄一息,立即通知香港圣约翰救伤队要求救护服务,救伤队到场将女生送院抢救,并于7时59分报警,惜女生抵院证实不治。芍淇祖母接通知赶到学校,不停追问老师“孙女怎么啦?”得悉噩耗即情绪激动,需教职员搀扶安慰。

  探员5楼墙身发现手印

  警方封锁现场调查,发现芍淇事前曾进入5楼D课室,并留下书包在座位上,无人目击其坠楼过程,加上调查女生家庭背景后,未找到任何自杀动机,认为事件不寻常,遂交由重案组调查。探员初步在5楼梯间墙身发现疑是女童的手印,不排除芍淇是由5楼至6楼间翻过栏河坠楼。

  中华基督教会基真小学女副校长高婉华表示,事发时虽未到上课时间,但校方安排陆续抵校的学生往各自课室阅览图书,每层楼都有一名老师当值维持秩序。被问及为何当值老师未能及时阻止事件发生,以及是否涉及疏忽等,高响应须警方调查。

  基真小学属基督教会学校,9日傍晚时分有多名相信是芍淇的家属疑获得校方默许,带同法师及香烛冥镪入学校操场,在芍淇堕楼位置进行路祭。

  教育局:已提醒学校按指引处理

  对于学校发生11岁小五女学生不幸堕楼身亡,教育局局吴克俭觉得很惋惜及难过,希望女童的家人能够节哀顺变,亦希望学校师生坚强地面对。当被问到校方在发现女童坠楼后,先召唤圣约翰救伤队而并非实时报警,是否符合指引,教育局回复时称,已提醒学校必须按相关指引处理事件,并确保发生严重意外时,有关学生能够尽快得到最适切的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3/12-10/5599876.shtml report 1694 校内离奇堕楼小学女生遗体由仵工舁送殓房。来源香港《文汇报》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荔枝角中华基督教会基真小学一名10岁小五女生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香港10岁女童在学校离奇坠楼 警方调查墙上手印(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