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工人质问保安“怎能打业主” 遭物业主管砸头

来源:海峡都市报
事发福州永兴郦江小区的大门
事发福州永兴郦江小区的大门
工人被打得头破血流
工人被打得头破血流

  N本报记者 江方方/文 关铭荣/图

  本报讯 8日,福州台江永兴郦江小区门口发生了一起流血事件。

  小区业主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称,因为物业公司认为自己违规装修,阻止工人进小区装修,他与物业在门口发生冲突,一个在门口等活干的围观工人被物业打破头。

  目前,义洲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业主:进小区起冲突工人被打破头

  戴先生是业主王先生的朋友,当时也在场。他介绍,8日中午12点多,水泥工陈师傅要进小区施工,但被保安拦下,就打电话通知了王先生,随后,自己随王先生到达小区侧门,和物业保安发生了冲突。

  戴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王先生要拉着陈师傅强行进入小区,但一排保安拦在门口,不让进。双方开始有了推搡,一名保安将王先生推入草丛还踢了一脚。双方的冲突引起了门口不少等活干的工人围观,其中一名工人一边上前扶王先生一边说:“保安怎么能打业主呢?”物业公司的一名主管听后,冲了上来,拿着手中的对讲机往这名工人头上砸去。

  “当时他的这个举动很突然,大家都还没反应过来,那名工人也没来得及躲避。”

  戴先生说,工人的头被连续砸了多次,直到头流血,该主管才停手。

  昨天上午,在永兴郦江小区门口,记者碰到受伤工人的爱人王女士。

  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爱人姓石,是做泥水工的,一家人都靠他一个人的收入生活。他受伤后,确诊为脑震荡,脑门缝了十多针,目前仍在住院治疗,无法干活。而物业公司连个慰问都没有,更别说赔偿。

  警方:因装修问题双方之前有矛盾

  义洲派出所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目前,石师傅的伤情仍在司法鉴定中,而伤人者还未到案。对于伤者赔偿问题,警方也联系了永兴郦江小区管理处所属的深圳银典物业福建省分公司,希望能对双方进行调解。

  警方还透露,这次的冲突与之前装修时发生的矛盾有关。据介绍,业主王先生在永兴郦江小区13栋同层购买了两套房子,准备父母和自己家人一起住。为了方便居住,王先生将两套房子打通,并改变了大门位置。物业方面则认为,王先生的装修属于违规行为,要求他停工,并恢复原貌。为了给王先生压力,冲突发生的当天,物业公司还采取了停电的方式,但最后,王先生叫来电力公司,恢复了供电。而最后矛盾升级,物业公司禁止王先生的施工工人进小区。

  昨天,记者多次联系永兴郦江小区管理处梁主任,想要求证此事,但对方拒绝了记者的采访,称“事情还在处理中”。

  律师说法:物业应注意劝阻方式

  警方表示,业主是否违规,要由有关部门来认定。

  戴先生认为,物业公司的行为令他们难以接受。在交房的时候,他们已经缴纳了全年的物业费等费用,而作为服务业主的物业公司并没有停电的权力。

  福建元一律师事务所主任佘雷表示,业主交了物业费,聘请物业公司来管理小区,物业公司扮演“管家”的角色,但并没有执法权。业主即使存在违规行为,“管家”也应该注意劝阻方式,可向有关部门举报,或是使用法律手段,而不是使用暴力手段。

news.sohu.com false 海峡都市报 https://epaper.nhaidu.com/2013-12/10/content_152872.htm report 2062 事发福州永兴郦江小区的大门工人被打得头破血流N本报记者江方方/文关铭荣/图本报讯8日,福州台江永兴郦江小区门口发生了一起流血事件。小区业主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一围观工人被物业打破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