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讨债公司设“美人计”追债 敲诈“老赖”20万

来源:中安在线

  蚌埠市的王某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女子的电话,对方声称打错号码了,借助这个“缘分”,两人开始了频繁电话联系,随即准备见面。以为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王某兴冲冲地赴约,不料林妹妹没等到,却来了三名大汉,将其控制住,张口就索要20万。原来王某在上海欠了别人2万元,对方找到讨债公司,讨债公司一直约不到王某,遂想出用“美人计”。昨日,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讨债人涉嫌敲诈勒索,3人被刑拘,一人在逃。

  美女“打错”电话

  11月12日,蚌埠市的王某突然接到一个陌生手机来电,电话那边是个女子的声音,“是小雷吗?我是燕子!”随后,对方连忙道歉说自己打错了号码,随即挂断。

  虽然是个错误来电,但是女子的妩媚声音却给王某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十分钟后,这个手机号码又发来了一个短信,对刚才拨错号码行为进行道歉。见女子声音绝佳又如此体贴,王某立即用短信进行了回复。

  此后,女子也开始频繁给王某发短信,两人聊了几天,都觉得对方是个有缘人,大有相见恨晚之意。于是,女子提出见面,王某欣然答应。

  赴约才知是圈套

  11月20日晚8时,王某按照约定,来到蚌埠市龙子湖区解放路一家超市门口,准备和女子会面,谁知等来的不是妙龄女郎,却是三个彪形大汉。

  在确认了王某的身份后,三名男子便将其控制起来,并让他还钱。直到这个时候,王某才知道,原来自己中了圈套,根本就没什么有缘人,而是债主上门要债。

  原来,2年前,王某在外地包下一个工程,其间产生两万一千元车辆费用。在工程结束后,他没有及时还钱,就回到了蚌埠。“我当时也是占便宜的侥幸心理,觉得他们不会为了这两万块一直找我要。”事后王某这样和警方说。

  欠2万被逼掏20万

  上了面包车,面对愿意还钱的王某,三名男子表示,已经不是还2万块钱这么简单的事情了,他们为了找王某,花了不少钱,要王某当场支付20万,否则将对其不客气。迫于无奈,王某在车上安排转账20万元到了指定账户。随后,一男子前往附近银行证实20万元已经到账,该团伙将王某丢在京台高速路边上,之后驾车逃之夭夭。

  根据受害者王某的报案,蚌埠市公安局龙子湖公安分局刑侦二队经过侦查,于11月27日清晨抓获了涉案的两男一女。据嫌疑人李某交侍,他自己在上海专门为别人要账,10月份,王某的债主找到他,委托由他代为索账,雇主承诺只要收到2万元本金即可,其它多出来的钱款利息均不要了,掌握了王某的电话号码后,他纠集了另外三人来到蚌埠,最后策划了这个计策。“在蚌埠找了一个月,始终没有找到他的住处,后来我们利用王某的手机号码,实施了美人计,没想到他这么快就上钩了。”

  昨日,办案民警向记者介绍,李某一伙人涉嫌敲诈勒索,目前4人中的3人已被拘留,另有一人在逃,正在追捕中。(房永安 胡春杰 李勇)

news.sohu.com false 中安在线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3/12/11/006231830.shtml report 1433 蚌埠市的王某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女子的电话,对方声称打错号码了,借助这个“缘分”,两人开始了频繁电话联系,随即准备见面。以为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王某兴冲冲地赴约,不料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讨债公司设“美人计”敲诈“老赖”20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