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儿子自导自演绑架案 向父亲索万元赎金被拘

来源:西安晚报

  先是接到儿子小文(化名)被绑架的电话,接着又收到儿子满脸是血、被踩在脚下的照片,对方向刘先生索要万元赎金。民警解救时,发现小文安然无恙。原来,小文深陷传销,为了骗父亲的钱,自导自演了这次绑架。

  儿子满脸是血被人脚踩

  11月18日,刘先生接到儿子电话称遭人绑架了,对方要6000元赎金。刘先生感觉此事非常蹊跷,他们家庭条件并不是很好,平时也和别人没有任何过节,实在想不出儿子为什么会遭人绑架。想到这些,刘先生决定等对方再次打来电话,打探虚实。可他没想到的是,11月23日,他收到4张照片。

  照片上显示,儿子脸上看起来很脏,嘴角和地上有血迹。其中一张照片中,有人将脚踩在儿子的脸上,手中还拿着一个木棒。之后刘先生又接到了一条勒索短信,这次对方索要一万元,并称:“老鬼,你在挑战我的耐心是不,我再给你两天时间,两天后没有看到钱的话,老子不要了,人我也不要了,就费点工夫把你儿子的肝肾卸掉,还是蛮值钱的,这是你逼我的。”

  由于小文是独子,刘某对小文十分溺爱,接到敲诈短信,看到儿子被打的惨状,刘某慌了手脚,连忙赶到公安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报警。

  被发现时正和人有说有笑

  雁塔警方立即成立了由分局刑侦大队和明德门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迅速展开侦破。经过两天一夜的摸排走访,最终于11月24日凌晨2时在未央区新光村一户居民家中找到被“绑架”的小文。

  可让民警奇怪的是,他们见到小文时,小文身上不仅毫发无损,还与房间里的人有说有笑,民警在房间内发现10余人同居一室,于是将他们全部带回调查。随着调查深入,案件真相浮出水面。原来这是小文精心导演的一出戏。

  原来,2012年11月,小文被同学刘某以找工作为名骗入一传销窝点,最初,刘某每天都会带着小文四处转,并带他听课。课程的内容就是所谓的买产品或者拉人加入。经过一段时间的洗脑,小文已经完全无法自拔,满脑子都是拉人买产品赚大钱。从家里带出的钱全部花光后,小文言语之间流露出抱怨。这时刘某提议自己和小文可以合演一场被绑架的戏,然后向小文的父亲要钱。

  儿子“策划绑架”被拘十天

  11月18日,小文给父亲打了一个电话说被人绑架。第二天,小文觉得钱似乎太少了,于是就提出了一个家里所能承受的数目一万元。

  为了早点要到钱,刘某叫来了另外2个人,让小文躺在地上,用屋顶煤灰将其脸涂黑,然后又把西红柿在其嘴角边捏碎装作是流出的血,小文还故意让一人把脚踩在自己胸前,并让另外一人在楼顶拿了一根竹棒顶在自己的脖子上,然后由小文借用别人的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发送给父亲。让小文没想到的是,两天后,等来的不是赎金却是民警。

  由于小文等12人在传销组织中均非B级以上人员,经过训诫谈话,被免于处理,但由于报假警,伙同他人策划绑架,小文被行政拘留十天。

  记者 王涛

news.sohu.com false 西安晚报 https://epaper.xawb.com/xawb/html/2013-12/11/content_261554.htm report 1469 先是接到儿子小文(化名)被绑架的电话,接着又收到儿子满脸是血、被踩在脚下的照片,对方向刘先生索要万元赎金。民警解救时,发现小文安然无恙。原来,小文深陷传销,为了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儿子自编绑架案 向父亲索万元赎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