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国政局 > 泰国局势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示威领导人素贴欲以“叛乱罪”起诉总理英拉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英拉讲话眼中含泪 自称已“退无可退”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示威领导人素贴10日称,反对派将以“叛乱罪”起诉英拉,并要求政府职员听从反对派的指挥。

  在10日晚发表的讲话中,素贴称英拉试图推翻宪法,要求对她以叛乱罪进行起诉。这也是素贴自己因为占领政府办公室和催促公务员拒绝上班而被指控的罪名。

  同时,他还要求警察局长命令所有警员在12小时内离开他们的岗位,并称士兵应该负责保护“政府”办公室。

  素贴还表示,“人民民主改革委员会”将任命一位“可被人民接受”的总理,作为选出非选举产生的临时改革政府的第一步。他回避了关于这一提议的合宪性的问题。

  此前,素贴曾要求公务员向示威团体而不是所属的政府部门报到,并要求泰国民众设立自己的邻区维和部队,代替执行警察的职务。

  素贴的声明并没有任何法律或者国家机构的支持,也并未给出解决泰国政局僵局的办法,很可能会使泰国局势继续保持紧张。

  英拉10日表示,在2014年举行大选前,她不会辞职,而会依据宪法,继续履行作为看守内阁总理的职责。英拉称,她已经做出了所有能够做出的让步,因此要求被公平对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12-11/5605997.shtml report 2192  相关新闻:英拉讲话眼中含泪自称已“退无可退”中新网12月11日电据外媒报道,泰国示威领导人素贴10日称,反对派将以“叛乱罪”起诉英拉,并要求政府职员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泰示威领导人素贴称将以“叛乱罪”起诉总理英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