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柳岩:我只是个性感女同学 不能与花瓶划等号

来源:中国江苏网
柳岩:我只是个性感的女同学,不会和花瓶划等号

  “这部戏完全称得上《如烟传》。”正如男主角邓超所言,刚刚上映的电影《四大名捕2》,由于整个剧情紧紧围绕柳岩扮演的如烟展开,这一说法随即引发无数网友的共鸣。作为近两年红遍影视圈的女星,柳岩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主演中最具话题的人物,特别是她与江一燕的一段大尺度戏份更升级为网络热点。在接受采访时,柳岩并不避讳自己“性感女星”的身份,“我只是个性感的女同学。”与此同时,她也坦言,性感只是一个称谓,“不会和花瓶划等号。”

  不介怀大尺度戏份

  “我知道,完全知道,第一天和陈嘉上导演谈剧本的时候,他就告诉我会有怎样的戏了,他希望我心里有个底。”谈到在《四大名捕2》中的惊艳戏份,柳岩坦言,这并非出乎自己意料,“其实陈导比演员还紧张。说剧本时反复交待,到真正要拍之前的几天,他还会跟我商量,能接受到什么样的尺度。”柳岩觉得,在陈嘉上的把控下,这段戏自己非常满意,“我不知道该怎样讲,只能说很美,不是那种低级的。”

  说到陈嘉上,柳岩对他的感激溢于言表,“从最初他给我机会参演《画皮》,我就心存感激。要知道,那可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我只是个主持人,何德何能可以得到这样的机会,虽然只是客串,但有特写、有台词,我觉得已非常难得了。”此后,在陈嘉上的《画壁》中柳岩又首次出演了重要角色,这也被她自己视作“转型”的作品,“柳岩终于可以是个演员了,我觉得到目前为止,《画壁》也称得上我的代表作,尽管只是个配角,但它让我开始有信心转向演员这个行业。”

  领奖后委屈落泪

  虽然在圈内出了名的才貌双全,但在过往的电影作品中,柳岩仍旧没有摆脱“花瓶”的地位,而这一次的《四大名捕2》却让她有机会尝试了变化—动作戏。“其实在《画壁》中就吊过钢丝,但那是一种享受,仙女飞天的镜头。但这一次,完全是挑战了,真的很吓人。记得有一次,威亚紧紧缠在我的腰上,把我吊起来20多米吧,然后就这样迅速拉起,再迅速的抛下去。头非常晕,我真的觉得毫无依靠,不像坐过山车那样的爽快,真的只有害怕。”但即便如此,柳岩仍旧坚持了下来。

  “每次拍戏,几乎都是今天到横店,明天就回北京。每次回来,身上都是成块的淤青、肿,常常要二十几天才能恢复正常。那段时间我还有别的工作,还要出席一些活动。有时候,媒体就会问我,为什么你总穿得严严实实,我都开玩笑说天气冷。但事实是,真的没有办法。”说到这,柳岩流露出了伤感的情绪,“记得有一次,在横店通宵工作,第二天回北京领一个奖。说实话,那个奖杯的分量还蛮重的,拿到手里,我一下子就悲从中来。我就想,我一个30多岁的女人,还要每天在横店吊来吊去,弄得遍体鳞伤,为了什么,这样的日子到底值不值得。我就安慰自己,因为我始终坚信‘勤勉’,勤勉是我唯一的出路,我只能笨鸟先飞,多尝试一点。”记者王淞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3/12/11/019599509.shtml report 1528 “这部戏完全称得上《如烟传》。”正如男主角邓超所言,刚刚上映的电影《四大名捕2》,由于整个剧情紧紧围绕柳岩扮演的如烟展开,这一说法随即引发无数网友的共鸣。作为近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柳岩:我只是个性感的女同学,不会和花瓶划等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