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门女婿面临被扫地出门 难忍丈母娘遂米缸下毒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陈洋根

  在杭州转塘做女婿的福建男子面临被“扫地出门”投毒报复

  只因丈母娘太强势 上门女婿米缸下毒

  在杭州转塘做女婿的福建男子面临被“扫地出门”投毒报复

  通讯员 西法 西检

  本报记者 陈洋根

  有一句老话,叫“一山不容二虎”。在杭州转塘做上门女婿的福建人王某,很想当家作主,但是,家里一切,都由丈母娘说了算。

  妻子站在丈母娘一边,并提出要与王某离婚。面临“扫地出门”的王某,决定报复丈母娘。他在丈母娘带到单位吃的饭菜里和家中的米缸中,投了毒。

  王某投毒后感到害怕,多次提醒妻子和孩子,不要吃家里的东西。丈母娘也发现,带到单位吃的饭菜里有农药味,于是报警。

  虽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王某还得为他的冲动行为付出代价。因涉嫌故意杀人罪(未遂),昨天上午,王某在杭州西湖区法院受审。

  农药倒入丈母娘饭菜和米袋 投毒后因害怕逃回老家

  “我这样做,是为了维护家庭。”法庭上,王某承认投毒,但辩解说,投毒的目的,是想吓吓丈母娘。这样,妻子也就不会和他离婚。

  40岁的王某,是福建莆田人,小学文化。

  起诉书里提到,今年5月11日凌晨5时许,王某趁丈母娘暂时离开之机,将事先准备好的农药,倒入丈母娘要带去单位吃的饭菜内,以及家中厨房米缸内的米袋底部。

  当天早上8点开始,王某反复拨打妻子和丈母娘的电话,但未明确告知投毒的事。

  当天中午,丈母娘准备吃饭菜时,闻到气味异常没有吃。

  第二天晚上,家人发现米缸里气味异常没有用缸内大米煮饭。

  王某说,投毒,是在打工时偶然听到工友这么说起;农药,是他回莆田老家时在街上买的、用于甘蔗上打虫的。案发前,其将农药分装在饮料瓶里,带回杭州。

  “我知道农药喝下去会死人。”王某说,在投完毒之后,自己也非常担心丈母娘和家人会出事,因此当天就不停地拨打丈母娘的电话,但不敢直接说投毒的事,怕丈母娘会怪他。

  丈母娘电话不接之后,王某以为对方已吃了有毒饭菜,于是又联系妻子,说赶紧去医院看看她母亲。此后,王某逃回福建莆田老家,期间还打电话给女儿,让孩子转告家人,不要吃家里的东西。

  事后经鉴定,被王某投毒的饭菜和米缸底部,均检出氯氰菊脂(又称灭百可,是一种杀虫剂)。检察官说,氯氰菊脂虽然不同于敌敌畏、毒鼠强等剧毒农药,但也有毒性。

  丈母娘案发后认为 找上门女婿是引狼入室

  王某的丈母娘在案发后说,女婿要投毒杀她的原因,可能是女婿认为家里都由她说了算,女儿离婚也是她(丈母娘)的意思,杀了她之后,他在家里就能作主了,妻子也就不会再提离婚。

  丈母娘和王某妻子都提到,王某这个人好吃懒做,不顾家,说是在外面打工,但没给家里寄过一分钱。

  “在女儿提出离婚后,他威胁说要让我全家死绝。”丈母娘说,有一次,女儿提出离婚,王某竟当众打了女儿,因此她觉得,王某不把他们整户人家放在眼里,找这个上门女婿,是引狼入室。

  王某被抓后,丈母娘和王某的妻子都认为,经过这个事情,她们觉得,王某心肠狠毒,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绝对不会再接纳他,而且永远都不想看到这个人。

  法庭上,检察官认为,王某以投毒的方式故意杀人,情节较轻,鉴于其已着手实行犯罪,由于意志以外的原因未得逞,建议对其在3年至10年之间量刑。

  法庭经过审理后,审判长表示,将择日作出一审判决。

news.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jrzb.zjol.com.cn/html/2013-12/12/content_2454676.htm?div=-1 report 1742 在杭州转塘做女婿的福建男子面临被“扫地出门”投毒报复只因丈母娘太强势上门女婿米缸下毒在杭州转塘做女婿的福建男子面临被“扫地出门”投毒报复通讯员西法西检本报记者陈
(责任编辑:UN606) 原标题:只因丈母娘太强势 上门女婿米缸下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