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产妇死在手术台 院长称医院就是死人的地方

来源:大江网
产妇李小燕就是在这家武宁县广仁医院中死在手术台上的,留下连面都没见着的初生婴儿和10岁的女儿。
产妇李小燕就是在这家武宁县广仁医院中死在手术台上的,留下连面都没见着的初生婴儿和10岁的女儿。
本应是患者亲属签字的地方却签上了“李小燕”的名字。
本应是患者亲属签字的地方却签上了“李小燕”的名字。
患者死亡,出院卡片却标注“全愈”。
患者死亡,出院卡片却标注“全愈”。
本应是患者亲属签字的地方却签上了“李小燕”的名字。
本应是患者亲属签字的地方却签上了“李小燕”的名字。

  中国江西网(大江网)讯 记者金其会报道:武宁广仁医院屡遭投诉,在业内颇遭非议,12月10日,记者到武宁县公安局拘留所采访时,有民警亦称广仁医院的“名气很不好”。11日下午,中国江西网记者带着患者的相关投诉凭证来到县卫生局。局长汪福箭称,要采访相关业务找分管副局长,如果要采访他,就要经过县委宣传部同意。

  记者出示了证件,并一再表明已带来患者对广仁医院投诉的相关凭证,汪局长称,咨询业务上的相关问题,找分管局长,但却拒绝说明分管局长的姓名。如果要采访他本人,根据“相关”规定,记者必须征得当地县委宣传部或其上级卫生主管部门的同意后,他才会接受采访。

  在离开县卫生局后,记者来到遭投诉的武宁县广仁医院。不久,院长张宁来到记者身边,直接说“我知道你的身份”。

  双方简短交流后,张宁对记者称,当天下午需要做手术,并称“医院就是死人的地方”。当日下午5时许,张宁拨打记者手机约访。事实上,记者除了当天下午用手机拨打过县卫生局长汪福箭的电话外,并未给广仁医院院长张宁留下有关手机号码的相关信息。

  有消息人士告诉记者,武宁广仁医院是一家民营医院,存在科室外包和套取国家医保资金等违规行为,但屡次举报屡次没有遭下文,这里面水好深!情况是否属实,中国江西网记者正在武宁深入调查中。

  新闻回顾:

  产妇死在医院手术台追踪:术前无家属签字

  产妇死在手术台:和新生儿未见面就匆匆永别

news.sohu.com false 大江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3/12/11/012855166.shtml report 2651 产妇李小燕就是在这家武宁县广仁医院中死在手术台上的,留下连面都没见着的初生婴儿和10岁的女儿。本应是患者亲属签字的地方却签上了“李小燕”的名字。患者死亡,出院卡
(责任编辑:刘华清) 原标题:妈妈死在武宁广仁医院手术台追踪:院长称医院就是死人的地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