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加坡总理访问韩国:我老婆爱看韩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日报道,新加坡和韩国将致力提升在2006年生效的双边自由贸易协定,以进一步为双边贸易与投资营造有利环境。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到访韩国进行为期三天的双边访问,并与韩国总统朴槿惠会面。新加坡外交部在会后发文告说,两国领导人期待新加坡—韩国自贸协定获得实质性的提升。李显龙和朴槿惠也同意在飞行服务咨询方面更密切合作,以达致一份互惠互利的飞行航权配套。

  据称,新韩自贸协定于2005年8月签署,2006年3月生效,是韩国与亚洲国家签署的首个自贸协定,全面涵盖货品、服务和投资。

  据报道,有关韩新自贸协定升级版的谈判已进入第二回合,新加坡政府以向韩国出口的本地企业的需要为依据,希望韩国能进一步消除更多产品类别的关税。

  李总理昨天在一场与韩国商界领袖的午餐上说:“协定于2006年生效,在贸易的世界里,七年是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我认为有必要加强这项双边自贸协定,让它的水平能与新加坡同别国签署的自贸协定看齐。”

  韩国不久前宣布有意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rans-Pacific Partnership,简称TPP),李显龙对此表示欢迎。他也对韩国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积极参与”表示欢迎。

  李显龙在对韩商讲话时,对亚洲的经济展望表示乐观,但前提是区域维持和平和稳定。“亚洲明年将再次超越世界其他地区,经济增长的速度将是世界其他地区的一倍半。”

  他也指出,随着东盟经济共同体于2015年形成,东南亚的经济将进一步整合,为区域的经济增长提供一股新动力。

  李显龙此行有夫人何晶陪同。他11日晚在青瓦台的晚宴上谈到韩流在新加坡的风靡程度时说:“除了韩国流行歌曲之外,韩剧也很受新加坡人欢迎,我的妻子也爱看韩剧。”

  <.png" />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12-12/5611784.shtml report 1020 中新网12月12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日报道,新加坡和韩国将致力提升在2006年生效的双边自由贸易协定,以进一步为双边贸易与投资营造有利环境。新加坡总理李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新加坡总理访韩致力提升双边自贸协定 大赞韩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