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欲骗女友卖淫却被他人骗走 无奈报警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董传同 赵玉刚
本想卖掉女朋友 未料女友被骗走

  本报12月11日讯(记者 董传同 通讯员 赵玉刚) 因为生活窘迫,山西省原平县的胡某竟然将16岁的女友卖给别人从事卖淫活动,没成想女友被失信的中间朋友骗走,而他无奈报警求助,最终他和其朋友都被抓获。近日,胡某因涉嫌拐卖妇女罪被庆云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胡某,21岁,山西人,2010年曾在济南学习美容美发。去年秋天,他坐火车回家时,看到邻座女孩长得楚楚动人,就主动搭讪。女孩叫王某,16岁,山东省滕州人。两人相互留了QQ号,以后便经常在网上聊天,两人产生了感情。后来,胡某在山西省原平县开了一家美发店,王某给他打下手,两人吃住在一起。

  美发店的生意一直不好,后来因交不起房租,房东将他们撵出店门。后来,胡某在和乐陵的同学张某聊天时得知,张某缺卖淫的小姐,“领”小姐可赚大钱,丰厚的利润让胡某动了出卖女朋友的心。

  几天后,胡某对王某说,山西钱不好挣,想去山东德州寻找发展机会,那边给他同学打工都能挣好几千元。王某同意跟着去看看。

  2013年7月2日晚,两人赶到庆云,张某安排胡某和王某住宿后就出去喝酒。胡某称其女友想在此找份工作,张某会意地点点头,说他朋友开了一家迪厅,缺一位收银员,可以领王某去试试。胡某不胜酒力,饭后,张某就领着王某走了。

  胡某睡醒时天已大亮,而王某还没有回来。他给张某打手机不通,又拨王某的手机号关机。感觉事情不妙,他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侦查。警方发现王某坐上张某等人的车,去了乐陵一家宾馆。确定具体位置后,民警破门而入,而此时王某正半裸着身子哭泣,张某和其朋友李某马某围在她的周围。

  张某、李某和马某被抓获归案。当日下午,胡某被传唤到公安局,随后因涉嫌拐卖妇女罪被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31212/ArticelN05002FM.htm report 1067 本报12月11日讯(记者董传同通讯员赵玉刚)因为生活窘迫,山西省原平县的胡某竟然将16岁的女友卖给别人从事卖淫活动,没成想女友被失信的中间朋友骗走,而他无奈报警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本想卖掉女朋友 未料女友被骗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