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包工头卷钱逃跑 女工爬18楼讨薪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刘腾腾 朱海生

  本报12月11日讯(记者 刘腾腾 通讯员 朱海生) 因黑心包工头卷钱逃跑,11日早上,一名女工人爬上台柳路一处工地的18层楼的平台要跳楼,从早上8点站到下午1点,女子迎风站了5个多小时后被机智的民警拽下。

  11日早上8点多,鞍山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台柳路120号一处工地上有人跳楼讨薪。民警随后赶到现场,报警人刘先生称,他是工地的工人,几个月之前开始在工地干活。由于工人们都是通过包工头揽活,所以发工资时,开发商将工钱付给包工头,然后由包工头付给工人。但是前几天,包工头突然卷着工人的工钱逃走了,谁也联系不上他。工人纷纷到开放商处讨要工钱,开发商陆续发放了部分工钱,但剩下几个工人因为工时核对不上,就没有发工钱,其中就包括要跳楼的杨女士。11日早上,杨女士和工友们再次来到工地讨要工资,遭到拒绝后,杨女士就跑到尚未完工的一栋居民楼内,爬上18楼,然后让同伴转告开发商,不付工钱就跳楼。同行工友一边通知工地负责人,一边报警。

  民警在楼下朝上看,只能看到杨女士的脚踩在18楼的一处平台边上,身边没有任何可以抓握的东西,喊话根本听不清。因为居民楼内电梯尚未使用,民警沿楼梯爬到18楼。只见杨女士站在厨房外侧的空调安装平台上,脸朝外,对民警的喊话完全不理会。工地负责人赶到后,劝杨女士进屋,称核对好工时后就发工资,但是杨女士则声称不见钱不进屋。18楼外的风很大,杨女士站在50公分宽的平台上,被风吹得来回摇晃。民警想打开窗户跟她对话,但杨女士称只要开窗,她就跳下去。民警只好隔着窗户劝她。从早上8点多开始,杨女士在平台上站了5个小时。下午1点多钟,杨女士说自己身体已经僵硬了,民警让她把窗户打开,给她喝点热水,趁窗户打开的一瞬,民警一把抓住杨女士,将她拽进屋内。

  目前,工地负责人承诺会给杨女士付清欠款。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31212/ArticelQ09003FM.htm report 933 本报12月11日讯(记者刘腾腾通讯员朱海生)因黑心包工头卷钱逃跑,11日早上,一名女工人爬上台柳路一处工地的18层楼的平台要跳楼,从早上8点站到下午1点,女子迎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包工头卷钱逃跑女工爬18楼讨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