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3中国年度新锐榜”颁奖典礼落户乌镇西栅

来源:厂商动态

  12月14日,乌镇景区再次迎来文化盛事,由新周刊杂志社联合乌镇景区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年度新锐榜”将在乌镇西栅景区隆重揭晓,颁奖典礼也将在乌镇大剧院盛大举行。

  “中国年度新锐榜”的前身是始创于2001年的“《新周刊》大盘点之中国年度新锐榜”,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中国年度新锐榜”以“传媒观点、专家意见、新锐视角”为立意和特色,聚焦年度热点,指点文化趋势,推动潮流演变,已经发展成一个独具特色的传媒榜、观念榜和文化榜,成为中国社会新锐创领主流的最佳平台之一。此次榜单设立年度新锐人物、年度企业、年度品牌等奖项。

  乌镇西栅景区自从2007年开放至今,各类荣誉资质数不胜数。不同于传统的观光旅游古镇,乌镇西栅景区是一个囊括了文化旅游、智能旅游、休闲度假游、商务会奖游的综合性历史街区。街区内不仅名胜古迹、手工作坊、经典展馆、宗教建筑、民俗风情、休闲场所让人流连忘返,构造了小桥流水风光旖旎,泛光夜景气势磅礴的景象。更有资源丰富的酒店会奖资源,西栅景区内1400多间客房可同时供2500余人入住。还有不同层次及各类风格的住宿场所,从独具江南风情的民宿到配备完善的星级度假酒店,从舒适温暖的青年旅舍到奢华高雅的高档会所,并在保留了明末遗风的建筑中配备了空调、卫星电视、直饮水等现代化的设施,广受追捧。

  此外,2013年首届“乌镇戏剧节” 的成功举办,昭示着乌镇向文化旅游古镇的完美转型。如果说酣畅震撼的乌镇戏剧节如一阵飓风般一夜之间占领了媒体头条,那么耗资4.5亿的乌镇大剧院便是整个文化风暴的风眼,吸引了国内外无数菲林和目光。此后,乌镇大剧院还成为奥利瓦童声合唱团、大型原创歌舞剧《太极传奇》和第六届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的举办地,无论现场效果和事后影响力,都令人满意。随着服务设施和商务接待能力的日趋成熟,各种商务活动和国际性会议也纷纷选址乌镇,乌镇景区还拥有一支专业的接待团队,为客户量身定制各种类型会议及宴会。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透露,选择将 “2013中国年度新锐榜”颁奖盛典落户乌镇,正是看中乌镇西栅景区“如画的景色、完善的设施、周到的服务和成熟的接待能力”。本次颁奖典礼将盘点年度风云,汇聚各界新锐人物,在乌镇,为这一年的中国立榜,测量时代的体温。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31212/n391703697.shtml report 3933 12月14日,乌镇景区再次迎来文化盛事,由新周刊杂志社联合乌镇景区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年度新锐榜”将在乌镇西栅景区隆重揭晓,颁奖典礼也将在乌镇大剧院盛大举行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