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波老街区失火化作废墟 网友:烧的是历史(图)

来源:现代金报
昨天下午这场大火,让老宁波的心为之一颤。因为起火点在月湖西区,起火的是偃月街25号的廖家墙门文保点。
月湖老房子着火 烧的都是历史啊

  昨天下午这场大火,让老宁波的心为之一颤。因为起火点在月湖西区,起火的是偃月街25号的廖家墙门文保点。

  房子是木质结构,等火灭了之后,这里已成废墟。有人在网上一声叹息:这一把火,烧的可都是历史啊。

  通讯员 杜银银 林锋 记者 朱琳

  网友 郑川 记者 高远 供图

  烟 报警的是市民鲁先生,当时他正好在附近,看到对面房子有烟冒出,他迅速和几名路人去拿灭火器去灭火,可根本起不到作用,看情况不对,鲁先生赶忙拨打119。

  火 满地的瓦片、蓑笠、落叶、锡纸、藤蔓、塑料甚至是垃圾,齐齐堆放在木结构的老房子里,当时刮西风,一碰到火苗,想不着起来也难。宁波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员工徐师傅在边上念叨,火势发展太快,根本控制不住。

  救“我们在中队就清晰看到火舌,烧得很厉害,发出的迸裂声不绝于耳。”天一消防中队官兵林锋说,这处老房子已不是第一次着火,上次着起来的,是西边一排老房子。

  痛 明火被扑灭,老房子也成了废墟。有宁波网友很是感概:月湖西区是宁波现存面积最大、历史最悠久的老街区,这把火,烧的可都是历史啊!

  记者赶到时,房屋的主体结构已被烧得支离破碎。廖家墙门老房子一排4个开间,两层木结构楼房和旁边两间偏房付之一炬,只剩下黑乎乎的木架子和一堵山墙。

  “附近的老房子已被拆迁得差不多了,就剩这套古建筑了,并不违章,所以一直就这么放着,也没人去动它。虽没人住,可这么久的老宅也该保护起来啊!看现在,烧成这样子,太遗憾了。”边上市民有些可惜。

  昨天下午,海曙消防通报,火灾过火面积在150平方米左右,现场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12/13/content_256999.htm?div=-1 report 1261 昨天下午这场大火,让老宁波的心为之一颤。因为起火点在月湖西区,起火的是偃月街25号的廖家墙门文保点。房子是木质结构,等火灭了之后,这里已成废墟。有人在网上一声叹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月湖老房子着火 烧的都是历史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