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0岁女孩欲断绝母女关系 称妈妈对她要求太高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吴臻 通讯员 鼓西综

  本报讯 11日晚上9时许,一对母女气冲冲地走进福州鼓西派出所。见到民警,母亲沉默了,女孩则快步走上前,对民警说:“妈妈对我要求太高了,我要跟她断绝母女关系。”孩子这句话,让值班的民警听傻眼了。

  “我要走自己的独木桥”

  孩子名叫“娜娜”,今年才10岁,刚上小学三年级,长得粉嫩可爱。“女孩要我给她们母女做个见证。”民警说,听娜娜这句话,她的妈妈一动不动地站在边上。“从今以后,我要走自己的独木桥。”女孩的这句话把民警也逗笑了。

  娜娜的妈妈陈女士说,娜娜语文一直不好,特别是作文。前段时间,她给娜娜请了一个家教,每晚上一个小时的作文补习课,还要写一篇作文才能去睡觉。

  娜娜在班上和同学交流后,发现同学做完作业就可以休息,而她还要补习写作文,很不开心。前段时间,娜娜说不想补习了,可陈女士不同意,母女为此事吵了好几次。

  “妈妈总是批评我”

  11日晚上,吃完晚饭后,娜娜回房间写作业。“因为家教是8点来,我就在8点前去敲娜娜的房门,却发现她把门反锁了。”陈女士说,直到家教来了,娜娜还不肯出来,她只好让家教先回去。

  家教离开后,她在门外骂了娜娜几句。“我骂完娜娜没多久,娜娜就开门说要和我断绝母女关系。”陈女士说,她气急了,跟娜娜说要断绝关系就要去派出所。当晚孩子的父亲恰好不在家,家里也没人劝架,母女俩就一前一后去派出所了。

  “我有一个女儿和你同岁,我工作忙总是没时间陪她,可女儿很体谅我。”民警告诉娜娜,有妈妈经常陪着,应该感到幸福。民警刚说完,娜娜的眼眶就红了。“我是希望妈妈能多给我一些鼓励,而不是总批评我。”娜娜说,当天妈妈又批评她了,她感到很难受。听到娜娜的话,陈女士也哭了。

  “陈女士说,她确实和女儿很少沟通。”民警说,之后陈女士和女儿认了错,娜娜笑了。

news.sohu.com false 海峡都市报 https://epaper.nhaidu.com/2013-12/13/content_154023.htm report 1023 N本报记者吴臻通讯员鼓西综本报讯11日晚上9时许,一对母女气冲冲地走进福州鼓西派出所。见到民警,母亲沉默了,女孩则快步走上前,对民警说:“妈妈对我要求太高了,我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10岁女童要跟妈妈断绝关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