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万能淘宝火热开启,万人空巷抢飞羽

来源:搜狐网

  双十一的热闹劲还未完全消退,转眼又到了双十二。阿里巴巴花费重金打造万能的淘宝,飞羽快热自然也不会逊色。目前,飞羽快热已经开启了双十二预热活动,据悉,飞羽旗舰店在本次双十二优惠将会比双十一来得更加劲爆。

 

  双十一期间,飞羽凭借五重优惠,一举拿下电热水龙头行业最高销量,重新新定义了人气产品——一秒热系列,使得一秒热系列货真价实成为市场主流。因为双十二活动力度将比双十一更大,我们暂时可以认为,双十二期间,五重优惠:低价、优惠券、免单、赠品、快递将延续,而店内显示六重优惠,力度更大,那么是否意味着,低价更低,优惠券更多,免单机会大大增加,赠品更加给力,快递门槛更低?这些都需要我们静静地等候。最值得期待的还是第六重优惠,究竟是怎样的呢?

 

  目前,飞羽快热新浪官方微博正在火热进行转发活动,用户不仅可以更好地了解飞羽电热水龙头,以及飞羽旗舰店内的优惠信息,还有机会获得旗舰店外的免单机会。旗舰店已经开启了答卷有礼活动,凡事参与问卷调查的用户就能获得返利,参与者只需在订单内加上“参与”二字,就会在签收宝贝后接到飞羽的电话,简单回答几个问题,就能获得返利。而另一方面,飞羽已经提前开启的幸运大抽奖,中奖概率百分之百,优惠券、IPAD,创维电视,简单几步就能轻松获得。

  本次活动飞羽主打产品为1秒系列靴头大弯、5秒系列10E-4蓝精灵。靴大白采用了最先进的瞬驰加热技术,加热速度完胜传统加热方式,1秒钟将水温提升到42度,安全健康之外,还节能环保,免除冬天用水寒凉刺骨,还能有效防止冻疮、冻伤等。更有多款颜色可选,典雅大方个性飞扬。购买请点击:靴大白。

  而10E-4蓝精灵则是全场性价比冠军,采用节水设计,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注重细节,将实用与节约完美融合,成为家庭装修的首选,电热水龙头中最耐磨的一款,可谓飞羽快热经典之作。购买请点击:蓝精灵。

  飞羽旗舰店地址:https://feiyu.tmall.com

  飞羽新浪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feiyukuaire

  飞羽腾讯官方微博:https://t.qq.com/feiyukuairezhuanjia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31213/n391765020.shtml report 1681 双十一的热闹劲还未完全消退,转眼又到了双十二。阿里巴巴花费重金打造万能的淘宝,飞羽快热自然也不会逊色。目前,飞羽快热已经开启了双十二预热活动,据悉,飞羽旗舰店在
(责任编辑:永晖) 原标题:万能淘宝火热开启,万人空巷抢飞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