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普及智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搜狐网

  福建普及智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坐落于莆田市仙游县,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法人代表李烨。公司主要从事重型机械、工程机械、机床、仪器仪表、基础机械、包装机械、环保机械及其它机械设备的开发、制造、销售及维护,致力于“以先进制造技术改造提升传统家具生产设备,提高家具生产智能化水平”,系统打造适用于整个家具生产流程的普及智能的机械化设备。

  公司一直专注于从事智能化数控雕刻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以技术为依托为客户提供数控雕刻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家具、装饰装修行业的雕刻、打榫、开线等雕刻智能化生产线,并可广泛应用于工业板材切割,各行业模具制造加工,木制品加工,建筑装饰装修,石材、玻璃、铜、铝制品加工及广告制品加工等行业。

  公司的竞争优势具体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服务优势

  公司能够设计生产包括雕刻智能化生产线、拼板自动化生产线等在内的成套智能化生产设备系统,主要应用于家具、装饰装修等行业和领域。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在于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量身定作出符合客户产品型号、产能、工艺等要求的成套智能化生产设备系统,包括各种智能化生产线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交付,为客户提供一站购齐式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可实现对生产过程的信息统计、管理、纠错、追溯及调度等全面信息化管理,在提高效率的同时降低了客户投资和生产成本。

  2、技术优势

  公司所从事的智能化设备行业是技术密集型行业,其业务经营的开展建立在对家具生产过程中各种成套智能化生产线的机械和电气控制系统研发、设计及系统集成的行业技术积累基础之上。通过引进人才,建立了一支行业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公司目前拥有技术人员20余名,并建立了由分管技术的总工程师、工程师组成的核心技术团队。核心技术团队成员拥有核心技术与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为公司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提供了人才保障。

  3、市场优势

  生产的智能化数控雕刻设备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可应用于工业板材切割,各行业模具制造加工,木制品加工,建筑装饰装修,石材、玻璃、铜、铝制品加工及广告制品加工等行业。这些行业的发展为公司开拓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其中,家具制造行业生产设备的技术改造和升级换代将迅速拉动智能化设备的需求,公司所从事的智能化生产线产品提供了旺盛的市场需求。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技术和服务网络,能够贴近客户并第一时间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及时、快捷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4、地理优势

  公司地处福建省仙游县,仙游古典家具制作源远流长,积累了一千多年的手工雕作红木家具的经验,以其精、细、巧著称,选用花梨木、紫檀木、酸枝木等名贵木材为原料,集欣赏、实用、收藏与投资价值于一体。经过多年的发展,仙游县成为全国传统的古典工艺家具四大生产基地之一,并于2006年被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授予“中国古典工艺家具之都”的称号,2010年获得商务部、工商总局等国家六部委联合授予CCTV2010年度“品牌城市—中国古典工艺家具之都(仙游)”的称号。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31213/n391765504.shtml report 1364 福建普及智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坐落于莆田市仙游县,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法人代表李烨。公司主要从事重型机械、工程机械、机床、仪器仪表、基础机械、包装机械、环
(责任编辑:永晖) 原标题:福建普及智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