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电通信董事长强奸相亲对象 欲花50万私了被拒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吴志阳 资料图Y
吴志阳 资料图Y

  阅读提示 | 据《京华时报》报道,曾被评为中国信息产业年度十大经济人物的上市公司中电通信公司董事长吴志阳12月12日因涉嫌强奸被北京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他通过朋友介绍相亲认识了高尔夫教练金女士,随后以聊天为名敲开对方家门,在第二次见面时强行与金女士发生关系,事后他多次表示希望花钱摆平此事被拒。

  【同学牵线】 离异董事长相亲

  40岁的吴志阳此前担任中电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CT)董事长,2007年,该公司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成为第一家在该所上市的中国本土手机企业,吴志阳也成为了当年最年轻的上市公司董事长。

  今年6月初,吴志阳在北大总裁班时结识了中间人李女士,李女士听说吴志阳离异便想起了自己清华总裁班的朋友金女士,于是她便为二人牵线。29岁的金女士此前是一家培训公司的CEO,同时任高尔夫球教练,二人在李女士的撮合下互换了微信和手机号。

  据金女士回忆,今年11月11日她从西安出差回来,吴志阳自告奋勇地去机场接她回家,这也是二人第一次见面。

  【聊天为名】 强行发生性关系

  11月13日晚8点,吴志阳再次给金女士发短信称想到她家来坐坐,金女士开始并没有同意,“他后来说有点事想不开,就是上来聊聊天。”金女士告诉记者。

  一进门吴志阳便坐在了沙发上,金女士回忆当时他一身酒气。当她转身之际,吴志阳把手表一摘扔在了沙发上,在聊了两句之后,他突然站起身,将金女士从沙发上抱起就往卧室走。金女士立刻大声叫喊并拼命挣扎,但对方还是强行与她发生了关系。

  吴志阳走后,金女士立即打电话向朋友李女士哭诉,二人随即决定报警。

  【自称醉酒】 希望花50万私了

  事发后的第二天,吴志阳用微信与金女士联系,自称是喝醉酒才导致事情发生,希望化解此事,但遭到金女士拒绝。据金女士介绍,几天后,吴志阳通过朋友告诉她,如果她不追究责任,可以用50万元来补偿。金女士表示,吴志阳此后不断发短信和微信询问她多少钱能摆平此事,她都没有回复。

  【承认施暴】 涉嫌强奸被刑拘

  在警方的压力下,12月12日上午8点,吴志阳来到朝阳刑侦支队,他辩称自己当天因为喝了点酒才对金女士施暴。目前,朝阳警方以涉嫌强奸将吴志阳刑事拘留。

  人物背景

  40岁的吴志阳是福建人,他是“电话大王”吴瑞林的大儿子。吴瑞林1995年创办侨兴集团有限公司,并于2002年收购中电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很快吴志阳入主该公司担任董事长,中电通信也成为侨兴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2007年5月中电通信成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成为第一家在该所上市的中国本土手机企业。

  此外,吴志阳还先后担任侨兴集团副董事长、侨兴电讯副董事长、侨兴环球(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董事等职,他曾获得“惠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2007年,吴志阳被评为中国信息产业年度十大经济人物。当年仅34岁的吴志阳也成为最年轻的上市公司董事长。Y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3-12/14/content_1001633.htm?div=-1 report 1773 吴志阳资料图Y阅读提示|据《京华时报》报道,曾被评为中国信息产业年度十大经济人物的上市公司中电通信公司董事长吴志阳12月12日因涉嫌强奸被北京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中电通信董事长强奸相亲对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