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局长录音扬言“搞垮工厂”续:纪委已成立调查组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黄玉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玉熹)日前,清远市民实名举报清城区环保局局长陈某某违纪,并提供长达8分钟的电话录音,该案件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关注。昨日下午三时半,清远市清城区举行新闻通气会,由清城区外宣办主任汤洁莹和清城区纪委常委郭桂星向媒体介绍该事件进展情况,郭桂星表示:“已经启动调查程序,结果尚未出现,一旦发现被举报人确有违法违纪情形,一定会严惩。”

  12月9日,清远市民实名举报清城区环保局局长陈某某违纪,其证据是一份长达8分钟的电话录音。该举报人提供的录音中提到“清远市清城区有8个街镇,就算我每个街镇拿100万,我们都可以有800万,大家分了,都有400万”,“分分钟可以搞垮一间厂”,“而且整间厂倒闭,在别人看来都是合理的”等内容。

  清城区环保局陈某某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录音绝对是假的,是恶作剧。他还向记者介绍环保局日常工作流程,“如果要查处某个企业,先要对其排污标本进行取样化验,检测不合格的,会要求整改,整改再不合格的才会关停,不是说关就关的。”

  陈某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说,区环保局的主要工作是受理群众投诉,及对一些无牌无证的排污企业进行巡查。此外,对于有牌有证的企业环保监管等情况,均由清远市环保局负责。此种说法在昨日的记者通气会上得到确认,市、区两级环保部门分管工作有所不同。

  昨日的媒体通气会上,只有汤洁莹和郭桂星出席,并向媒体介绍相关情况,陈某某并未出席。郭桂星介绍说,该举报于12月9日正式受理,由于社会影响大,清城区纪委已于13日正式成立专案调查小组,对该事件展开调查。“目前已经启动调查程序,结果尚未出现,一旦发现被举报人确有违法违纪情形,一定会严惩。”

  郭桂星还介绍,陈某某自2009年起担任清城区环保局局长以来,从未接到过类似举报,清城区纪委将按照相关工作流程对该事件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将会在1个月左右才会出现。

  目前,陈某某依旧担任清城区环保局局长一职,并照常开展工作。对此,汤洁莹表示,由于该事件没有最终确定,真相到底如何不得而知,为保障环保局日常工作,所以还继续由陈某某担任局长一职。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日报 https://epaper.nfdaily.cn/html/2013-12/14/content_7255216.htm report 1070 南方日报讯(记者/黄玉熹)日前,清远市民实名举报清城区环保局局长陈某某违纪,并提供长达8分钟的电话录音,该案件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关注。昨日下午三时半,清远市清城区
(责任编辑:UN64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