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虐猫案3人罪名成立 将猫当足球狂踢致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轰动一时的秀茂坪残酷虐猫案续审,四名将小猫Miu Miu“当球踢”的男女被告,三人被判残酷对待动物罪成,一人则脱罪。裁判官直斥被告为一己私欲,嬉笑残害生命,行为极不文明,明言判处非监禁刑罚,不足反映控罪严重性。

  案件昨日在观塘裁判法院继续审理,四名男女被告包括江嘉敏(18岁)、苏柏林(23岁)、杨翘宇(26岁)及叶伟杰(23岁)。暂委裁判官戴昭琦裁决时指出,控方证人供词简单合理,无针对任何人;相反首三名被告自辩供词反覆矛盾,反应含糊不合理,案发大厦闭路电视清楚拍摄各人一同上楼,裁定三人罪成。至于姓叶被告因闭路电视未能拍摄其容貌,在疑点利益归于被告下,裁定叶罪名不成立。

  戴官严厉斥责各被告,用踢波传球方式踢猫,目的是不想猫逃走,虐畜行为可能鼓励其他施虐者仿效;被告为一己私欲残害生命,犯案时发笑乐在其中,行为极不文明。受害猫儿不能说话,同时亦已死去,调查工作困难,幸好有目击证人协助破案,否则难以阻止同类残酷虐畜案再次发生。

  戴官表明,判处非监禁刑罚,不能显示控罪严重性,将三名被告还押,等候背景、更生及劳教中心报告再作量刑,案件押后至明年1月2日再审。

  去年11月16日晚,四名被告涉嫌于楼梯间残酷虐待小猫Miu Miu。各人将小猫当作足球狂踢,小猫惨遭踢至严重内伤骨折,发出凄厉悲鸣后,负伤拐步逃跑,静待走廊角落吐血喘息,最终倒地不起奄奄一息。

  街坊及途经电讯公司人员不齿被告冷血所为报警求助,用手机拍摄小猫Miu Miu吐血惨状,再将相片上载至网络,小猫Miu Miu伤势过重,最终死亡。事件曝光引起警方及公众关注,探员迅速凭闭路电视影像,在大厦某室拘捕涉案住客,其后将其他疑凶绳之于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3/12-14/5619813.shtml report 862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轰动一时的秀茂坪残酷虐猫案续审,四名将小猫MiuMiu“当球踢”的男女被告,三人被判残酷对待动物罪成,一人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香港虐猫案三人罪成还押 当作足球狂踢致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