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曼德拉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曼德拉葬礼现场:媒体集聚 警备森严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2月14日电(王欲然)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葬礼将于15日在东开普省小镇库奴村举行。据南非媒体报道,届时将会有4500名民众前去参加葬礼仪式。

  记者今日到达位于库奴村20公里远的城镇乌姆塔塔,这里已经聚集了大批国内外记者。把这个本身并不大的中小型城市,围挤的“水泄不通”,方圆30公里的大小酒店已经“人满为患”。

  一位来自比勒陀利亚负责维护秩序的警察告诉记者:“葬礼现场将对记者施行严格的地域管制,只有国家级的指定媒体才能进入指定区域进行采访”。绝大多数的媒体只能在位于葬礼现场外的媒体中心收看葬礼全程转播画面进行报道。但这丝毫没有减轻媒体记者们的热情,记者看到在距离葬礼现场4公里外的曼德拉纪念馆周边,大大小小的媒体已经扎起帐篷。丹尼斯旅社的负责人告诉人民网记者称:“他们的宾馆在今年6月份,曼德拉住院时就已经被预定一空”。

  据南非政府官方网站报道,根据南非科萨族人传统,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下葬的第二天,其家人将会组织一场净化仪式。在仪式上,一只羊将会被宰杀。这个仪式将只限于家族内的传统。一周以后,曼德拉家族还会举行另外一场仪式,以清洗其葬礼所用物品。与此同时,一场传统的守夜仪式将在曼德拉位于东开普省的老家库奴村附近的沃尔特·西苏鲁大学内进行。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msn.people.com.cn/n/2013/1215/c242548-23842596.html report 700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2月14日电(王欲然)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葬礼将于15日在东开普省小镇库奴村举行。据南非媒体报道,届时将会有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本网记者探访曼德拉葬礼现场:媒体集聚 警备森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