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跟60岁男友回家 被其前女友用胶水黏在床上

来源:中国江苏网

  14日下午,60岁的蒙师傅第一次带新女友回家,他准备做一顿美味佳肴给对方品尝,然而没来得及露一手,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意外发生了……

  新女友中招

  离异多年的蒙师傅,两个多月前认识了比自己小20多岁的韦女士。14日下午,蒙师傅约好韦女士,先去逛街,再回他家里共进晚餐。18时许,两人回到了蒙师傅位于茅山路的家中。蒙师傅的家是一房一厅。进门后,蒙师傅让韦女士先在客厅坐坐,他去做饭。

  韦女士提出想参观一下蒙师傅家,蒙师傅同意了。得到允许的韦女士随后进入蒙师傅卧房。看到床头柜上有一个可爱的摆饰,她顺手掀开床铺上原本铺得好好的被窝一角,而后一屁股坐在床沿上,准备欣赏那小玩意儿。

  “啊!”突然间,韦女士大叫起来。原来,床铺上尽是类似油漆的粘黏物,黑糊糊的一片,她的裤子也被粘住了。正在厨房忙的蒙师傅听到韦女士的尖叫。

  突然间,蒙师傅似乎想起了什么,便仔细观察房内物品,发现在房间书桌上那台未关合上的手提电脑,键盘上全被涂上了胶水。还有,厨房里的炒菜锅内,也全是与床单上一样的黑糊糊粘黏物。蒙先生很气愤,报了警。

  前女友恶搞

  荣军派出所的刘警官很快来到现场,到底是谁搞的恶作剧呢?“是她,肯定是她!”蒙师傅告诉民警可能是他的前女友吴女士搞的鬼。

  根据蒙师傅提供的电话号码,刘警官联系上了吴女士。

  想不到事情竟然把民警给惊动了,吴女士承认了事情确实是她所为,不过她说自己是有苦衷的。在刘警官的要求下,吴女士很快赶了过来。吴女士今年50岁,十年前与蒙师傅认识后就以男女朋友相处,她曾多次向蒙师傅提出结婚,但蒙师傅一直找借口推脱。然而上个月蒙师傅突然向她提出分手。原来是另有新欢!吴女士愤恨不已,多次试图挽回但没有用。

  14日上午,吴女士偶然从蒙师傅一个朋友那里得知“老蒙要带女友回家共享甜蜜晚餐”,心里极度不平衡的她决定恶搞一回。于是她带上从街上买回的“巴麻油”和胶水,用没有还回去的钥匙进到蒙师傅家里,开始了恶搞。一切弄妥之后,她锁好门离开。

  果然,蒙师傅的女友中招了。

  得知事情的前因后果,刘警官批评了吴女士如此报复他人行为的不妥,同时告诫她处理感情上的事要理智,这样故意损坏他人的物品是违法行为。吴女士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于是诚心向蒙师傅道歉。

  经过协商,吴女士同意赔偿4000元的物品损坏费。

  原标题:女子跟60岁男友回家被其前女友用胶水黏在床上

  原文链接:https://news.youth.cn/sh/201312/t20131216_4392089.htm

  稿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3/12/16/019653204.shtml report 1325 14日下午,60岁的蒙师傅第一次带新女友回家,他准备做一顿美味佳肴给对方品尝,然而没来得及露一手,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意外发生了……新女友中招离异多年的蒙师傅,两
(责任编辑:UN640) 原标题:女子跟60岁男友回家 被其前女友用胶水黏在床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