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郭德纲未现身春晚三审 知情人:他有点过了(图)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深娱 综合
三审未现身 郭德纲无缘春晚成定局
N深娱 综合

  本报讯 2月16日,央视马年春晚进行了第三次节目审查。郭冬临、牛莉、孙涛、麻花团队以及总导演冯小刚和主持人董卿陆续抵达央视参加审查。因调侃北京台台长逝世而被中国广播电视协会要求道歉的郭德纲并未现身。昨日,记者从春晚剧组获悉,郭德纲已确定无缘马年春晚。

  春晚演员艺德要好

  春晚剧组一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尽管冯小刚已提前邀请郭德纲上2014年春晚,但现在郭德纲一事已引起央视高层有关人士的高度重视。按照历届春晚演员艺德人品双优秀标准,郭德纲无缘马年春晚已成定局。

  该知情人士说:“我就实话告诉你吧,郭德纲不可能出现在春晚三审现场。死者为大,郭德纲这次做事有点做过头了!”

  冯小刚也保不住他

  2013年蛇年春晚,郭德纲和老搭档于谦表演了相声《败家子》。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冯小刚与郭德纲私交不错,曾力挺郭德纲上春晚,当时郭德纲发出那条影射北京台台长逝世的微博时,也是冯小刚劝他删掉的。但现在中广协发出这个抵制郭德纲的声明,央视压力很大,冯小刚也保不住他了。

  半数以上网友认为郭不该上春晚

  郭德纲应不应该上春晚?昨天,记者在某门户网站发起的“投票”看到,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有28.94%的人认为他应该继续上,因为郭的作品针砭时弊、大众喜爱。不过,觉得老郭“缺德”不该上春晚的超过一半以上,占了55.9%。

news.sohu.com false 海峡都市报 https://epaper.nhaidu.com/2013-12/17/content_154772.htm report 1184 N深娱综合本报讯2月16日,央视马年春晚进行了第三次节目审查。郭冬临、牛莉、孙涛、麻花团队以及总导演冯小刚和主持人董卿陆续抵达央视参加审查。因调侃北京台台长逝世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三审未现身 郭德纲无缘春晚成定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