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睡醒后发现爱车挂树上 疑小偷不会开(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一觉醒来,爱车“挂”树上
一觉醒来,爱车“挂”树上

  离奇车祸让车主和围观群众都蒙了:

  前晚外出归来,将爱车停好后他就回家睡觉了。孰料,昨日早晨,一阵焦急的电话铃声将正在熟睡中的他吵醒,“你的车‘挂’树上了,快来看看吧!”这下子,他彻底蒙了。

  郑州晚报记者

  石闯文/图

  一个“车‘挂’树上”的电话让他蒙了

  “你是吴××先生吧,你的轿车出车祸了,现在四脚朝天,正在树枝上‘挂’着呢,快来看看吧!”昨日早晨,家住新乡市南环路一小区的吴先生尚未起床,突然接到一自称是交警的人员打来的电话,被告知自己的轿车在黄河大道十五里堡附近发生了车祸。

  “前天晚上9点多回来时明明将车放在小区门口,难道轿车会自己飞出去?”他对此不以为然,甚至还打算挂断这个像是“恶作剧”的电话。

  “你们弄错了吧?我的车停得好好地,怎么会跑到了那儿?”吴先生反问对方。然而,等对方准确地说出他的车牌号及车内物品时,他才发现有可能是真的。他赶紧起床去找放在客厅里的车钥匙,可是却始终找不到。

  让吴先生顿感意外的是,厨房的窗户竟然敞开着,灶台上还留下了几个清晰的脚印。这让他瞬间明白过来,原来,前天晚上家里遭贼了,小偷从窗户爬进客厅后,没有发现贵重的财物,就顺手偷走了他的车钥匙。

  吴先生急匆匆地赶到交警所说的车祸地点,在黄河大道十五里堡路段一侧,他看到自己的轿车四脚朝天,几乎面目全非,斜靠在路北边的几根树枝上,周围有三四棵柳树和一根线杆被撞断,通信电缆也被扯断,车内的物品散落一地。于是心痛不已的他当即报警求助。

  路面上并未看到和其他车辆的碰撞痕迹

  “小区车位租赁费比较高一些,车位也有限,回来晚了总是找不到地方。”吴先生介绍,无奈之下,他和其他车主只得将车停在小区门口,“这么长时间了,也没出过什么事情。真没想到,现在居然成了这样”。

  经过现场的初步观察,从刹车印上来看,出事轿车像是自西向东斜冲到路边树上的,路面上并未看到和其他车辆的碰撞痕迹。

  吴先生很怀疑,难道小偷只会偷车却不会开车吗?而更匪夷所思的是,车几乎报废了,车内的人也应受伤,但车子周围却未发现任何血迹。

  由于轿车“挂”在树上很是蹊跷,也吸引了不少路人围观。一名有着十几年驾龄的中年男子表示:“就轿车目前的受损程度来看,当时的车速应该在100码以上。”也有一些群众猜测:“这几天雾霾太严重,以至于让小偷看不清道路吧?”

  “究竟是小偷车技太次,还是雾霾太严重?”这个问题让吴先生及围观路人都百思不得其解。随后,辖区警方赶到现场并调查取证。而吴先生的车随即被拖走。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society.nen.com.cn/system/2013/12/17/011612419.shtml report 1615 一觉醒来,爱车“挂”树上离奇车祸让车主和围观群众都蒙了:前晚外出归来,将爱车停好后他就回家睡觉了。孰料,昨日早晨,一阵焦急的电话铃声将正在熟睡中的他吵醒,“你的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车主睡醒发现爱车“挂”树上 疑小偷不会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