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男子失恋后抢劫被抓:希望女友来看守所看我

来源:西安新闻网

  5名男子在街上以故意碰撞挑起事端,拦路抢劫。近日,碑林警方打掉一个作案十余起的抢劫团伙。

  昨日下午,公安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副所长屈锴锋介绍,本月11日、12日,多位市民报警称被一伙陌生人殴打威胁后遭到抢劫。受害者张先生说,11日晚11时,他与女友在东二环一家餐馆吃完饭在路上散步时,突然被5名年轻男子拦住殴打。随后,男子以划脸相威胁,抢走1000余元现金,并逼问出密码,抢走卡内1000元。

  12日凌晨3时许,咸宁西路与兴庆路十字,受害人李某行走中与3名男子发生冲突,被对方用酒瓶和砖块殴打,抢走39元现金及价值约700元手机一部。

  案发后,专案组民警沿街走访多家商铺、目击证人及受害者,又调取周边监控进行比对,获悉嫌疑人部分信息。13日凌晨,民警在西七路一家网吧、观音庙旅馆将武某等5名嫌疑人抓获。经查,5名嫌疑人均在24岁左右,初中文化。其中4人系千阳县同乡,另外1人是泾阳县人。从12月上旬以来,他们在半夜或凌晨时分,来到人烟稀少路段,选择单身男女下手,寻衅实施抢劫,现已落实11起,5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嫌疑人武某说,之前他一直在上海做酒店后厨,月收入5000多元。长期异地,他与女友之间感情出现危机。一个月前,他赶回西安想挽救感情,无奈女友心意已决。失恋后,他每日邀好友喝酒解愁。“有时喝多了就打架发泄一下。打斗中,对方服输,我们就以挨了一脚为由,让他赔一千,慢慢地就开始要些钱花。”武某说,他认为自己沦落到现在的地步都是为了女友,“希望女友能到看守所看我”。

news.sohu.com false 西安新闻网 https://news.xiancn.com/content/2013-12/17/content_2834041.htm report 825 5名男子在街上以故意碰撞挑起事端,拦路抢劫。近日,碑林警方打掉一个作案十余起的抢劫团伙。昨日下午,公安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副所长屈锴锋介绍,本月11日、12日,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失恋男子街头寻衅抢劫被抓:希望女友来看守所看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