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陆新娘突溺毙 家属跨海求真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丽丽的大姐陈亚萍(左)、二姐陈雪霞拿着妹妹生前多本账户,她们说,不理解妹妹为何有如此多本账户。《联合报》图
  陈丽丽的大姐陈亚萍(左)、二姐陈雪霞拿着妹妹生前多本账户,她们说,不理解妹妹为何有如此多本账户。《联合报》图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陆籍妇人陈丽丽去年7月与台籍黄姓男子结婚,10月赴泰国度假时溺毙,黄男隔天即将遗体火化,急洽询保险理赔,陈某的家属质疑有内情,跨海陈情,全案由新竹地检署侦办中。

  “丽丽,姐姐接你回家,爸爸在家等着你……”姐姐陈亚萍、陈雪霞不忍妹妹在异乡孤伶伶,上周来台湾接回妹妹的骨灰;她们说,妹妹远嫁台湾,常以通讯软件联系,邀家人来台湾玩,“没想到第一次来台湾,竟是来带回妹妹的骨灰”。

  陈丽丽与第一任丈夫生育的一对儿女跟着到桃园宝莲寺领骨灰,女儿说:“妈妈,我好想你,我会乖乖读书,照顾弟弟……”

  陈丽丽的丈夫、黄姓男子也到宝莲寺,想向陈女家人解释他绝无谋害妻子的念头,但陈女家人不愿多互动。黄男在检方传讯时否认谋害妻子,遗体未解剖就火化,指因“不忍妻子挨刀”。

  新竹地检署为厘清死因,也偕法医前往,并在骨灰中取样,将检验是否有毒物、药物反应。

  陈丽丽的姐姐陈亚萍说,去年10月13日,黄男打电话说“丽丽走了,遗体已在泰国当地火化”;家属质问“为何第一时间不说,回台湾才讲?”黄男称,丽丽未带手机到泰国,手边没大陆家人的电话可联系。

  陈亚萍认为,妹妹从小怕水,不会游泳,身高162公分却溺毙在水深140公分泳池,不合常理。认为黄男若真的爱妻子,应追究饭店设施有无疏失,或厘清死因,而非草草火化。

  检方查出,黄男在机场为两人投保意外保险理赔金3000万(新台币),事发不久即联系保险公司询问理赔,家属质疑“妻子刚走心情应乱糟糟,怎有心思询问保险?”

  此外,陈丽丽二姐陈雪霞称赞台湾办案人员,称“台湾虽是伤心地,也有很多人情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12-17/5630278.shtml report 1209 陈丽丽的大姐陈亚萍(左)、二姐陈雪霞拿着妹妹生前多本账户,她们说,不理解妹妹为何有如此多本账户。《联合报》图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
(责任编辑:UN640) 原标题:大陆新娘突溺毙 家属跨海求真相(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