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警官微骂“你个白痴” 网友:公务员都这素质?

来源:海外网 作者:张书舟
有网友发帖称,其在咨询广西博白县交警官微时,被辱骂“你个白痴”。图片来源:天涯论坛
有网友发帖称,其在咨询广西博白县交警官微时,被辱骂“你个白痴”。图片来源:天涯论坛

  12月15日凌晨,有网友在天涯论坛发帖称,因为不明白交通违章的处理依据,遂向广西玉林市博白县交警的官方微博咨询,结果被对方通过私信回复“你个白痴”,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博白交警前日回应,私信由代岗民警擅自发布,已对当事民警通报批评,并向当事网友真诚致歉。

  网友称遭交警辱骂

  网友“小懒猫猫1”在天涯论坛帖《广西玉林市交警大V微博公然爆粗口》中说,他因为停车时“逆向停车”,被博白县交警拍照开了罚单。作为新手,其对车子停在停车位还被拍照表示不解,以为是交警执法时开错了罚单,所以想到上新浪微博咨询博白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官方微博@博白交警—“想了解下为什么被拍照开罚单,是违反了交通法哪条规定,可谁成想等来的却是对方一句‘你个白痴"。

  这名网友发布的微博截图显示,@博白交警的确在私信中回复,“请你查看一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第五款规定:路边停车应当紧靠道路右侧。你个白痴”。对此,“小懒猫猫1”表示不满,“公务员是不是都这素质?动不动就爆粗口?还是开着带大V认证的官方微博过来”。

  南都记者检索发现,针对这一事件,还有几个不同网名的网友在其他论坛中发帖。

  交管大队向网友致歉

  对于这个交警官微的粗口回复,有网友评论,“公职人员就是这副嘴脸,官场顽疾恶习难改”。

  前晚,广西玉林市交警支队就此事发布情况通报。通报称,经调查核实,12月14日博白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政务微博管理民警因公出差没有在岗,这条“你个白痴”的私信是由代岗民警庞春尧未经大队领导许可擅自发布的。经支队研究决定,对庞春尧予以通报批评,并向当事网友真诚地致歉。通报还称,将就此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在正在进行的整风活动中就作风、纪律等问题集中排查、剖析和整改。

  与此同时,博白县交管大队大队长廖伟华对当地媒体称,经查,当事人把车停在红绿灯路口,那里的停车位早已取消,按有关规定,路口周边50米以内均属违停,执法交警是依法依规进行拍照贴罚单。而当事人除了在论坛投诉遭到交警的私信辱骂,还到处发帖指责博白交警是土匪、包二奶等,进行恶意攻击。对此,涉事网友暂无回应。南都记者 张书舟

news.sohu.com false 海外网 https://china.haiwainet.cn/n/2013/1218/c345646-20048927.html report 1429 有网友发帖称,其在咨询广西博白县交警官微时,被辱骂“你个白痴”。图片来源:天涯论坛12月15日凌晨,有网友在天涯论坛发帖称,因为不明白交通违章的处理依据,遂向广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交警官微回应网友提问:你个白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