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好兄弟坐飞机赴宴 醉驾出车祸寿星顶包

来源:重庆华龙网
民警正在对陈世龙进行酒精测试。 九龙坡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民警正在对陈世龙进行酒精测试。 九龙坡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2月17日17时讯(记者 程钰婷)好兄弟过生日,陈世龙坐飞机来重庆给兄弟“扎场子”(支持、帮忙,记者注)。一伙人都喝高了,陈世龙更是嚷着要驾车,还发生了车祸。寿星刘全觉得过意不去,主动顶包,最终还是被九龙坡警方识破。

  他大摆筵席 邀约好友“三场不散场”

  昨日是刘全30岁的生日。为了庆生,他约朋友们不醉不归,并包下白市驿某农家乐吃烤羊。

  期间,刘全豪饮了二两白酒和3瓶啤酒,朋友们也喝得不亦乐乎。到了晚上9点多,刘全又告诉大家,必须“三场不散场”。

  为了不扫刘全的雅兴,大家又到白市驿一家水吧继续畅饮。此时,刘全特别感谢了从广西飞回来参加生日宴的陈世龙,两人越叙旧越激动,不经意间又喝了一斤多白酒。

  一直喝到今日凌晨1点,刘全依然觉得没尽兴,邀请陈世龙再喝第三场酒。面对许久未见的兄弟,陈世龙二话没说,一口答应下来。

  超速行驶三轮车 他们撞上越野车

  想到刘全有一辆三轮车,陈世龙便嚷着自己开。虽然刘全再三阻止,但陈世龙毫不理会,一把抓起钥匙坐上了摩托车。无奈的刘全也只好坐上副驾驶座。

  就这样,陈世龙一脚油下去,车速到了60公里/小时。当车开到红绿灯附近时,陈世龙已经开到了近80公里/小时。

  在过路口时,陈世龙不但没有减速,反而试图超过前面的越野车。然而,就在变道时,陈世龙撞上了越野车左后方。

  私了不成装路人甲 寿星帮忙顶包

  撞车后,陈世龙不但没有道歉,反而对着越野车主破口大骂,指责对方不会开车。刘全赶紧下车,跟对方道歉,希望能够私了。

  车子被撞车,又被大骂了一通,车主气得不行,不愿私了。他闻到了陈世龙身上浓烈的酒气,没有与之争吵,直接报了警。

  看到对方报警,陈世龙立刻踱步离开。等到民警赶到事故现场,陈世龙又走过来,佯装路人询问民警:“出什么事情了,越野车被撞了?”

  越野车主一眼就认出了陈世龙,并告诉民警他就是三轮车司机,但陈世龙死不承认,并使劲给刘全使眼色。

  刘全见状,马上向民警“坦白”自己就是肇事司机。为了查清事实,民警要求对两人做呼气酒精测试,但是陈世龙一直拒绝。

  觉得亏对兄弟 寿星承认顶包

  将刘全二人带回队部后,民警对二人做了呼气酒精测试,陈世龙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达123mg/100ml,刘全达78mg/100ml。

  民警连夜调取了路口的视频监控,并安排民警分别对两人进行询问。直到今日清晨5点,刘全最终承认自己并不是三轮车司机,是因为觉得陈世龙为了自己的生日专门回来,自己又比陈世龙喝得少些,所以一激动就顶包了。

  记者刚刚了解到,陈世龙因为涉嫌醉酒驾驶,面临吊销驾照5年,扣12分的处罚。此外,因为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车辆,他除了面临扣12分处罚外,又因醉酒载人,还会加重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华龙网 https://cq.cqnews.net/html/2013-12/17/content_29079530.htm report 1921 民警正在对陈世龙进行酒精测试。九龙坡警方供图华龙网发华龙网12月17日17时讯(记者程钰婷)好兄弟过生日,陈世龙坐飞机来重庆给兄弟“扎场子”(支持、帮忙,记者注
(责任编辑:刘华清) 原标题:好兄弟坐飞机来重庆赴宴 醉酒驾驶寿星顶包“答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