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一乡长被曝骂拆迁户“无头鬼” 官方否认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白雪)近日,甘肃省一位网友给武威市市长李志勋留言,举报五和乡的秦乡长辱骂六旬农妇。网友说在拆迀过程中,农民对一些政策问题表示不明,乡长并未耐心解释,却大骂“无头鬼”。

  凉州区政府对网友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回应,称调查秦某没有与网友发生任何语言上的冲突,拆迁工作中骂六旬老妇的问题失实。[详细]

  【网民留言】

  凉州区五和乡的秦乡长辱骂六旬农妇,作为人民的父母官,在拆迀过程中,对不明有些政策问题的农民大骂”无头鬼”本应耐心解释,却口出粗话当着乡镇丶村领导干部,这样的人配当乡长吗?希望政府多多教育,管管这些无法无天,枉自尊大的没人性的社会蛀虫!

  答复意见:

  人民网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留言,反映凉州区五和乡副乡长秦建生在征地拆迁过程中骂六旬农妇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已责成区效能办核查。现答复如下:

  2011年,凉州区五和乡征地拆迁工作主要涉及武威市金色大道、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建设。在整个征地拆迁及补偿安置工作中都比较顺利,存在纠纷的有两户:一是五和村五组陈主文、赵凤香夫妇在征地拆迁安置工作中因宅基地置换矛盾仍居住在金色大道北侧原宅基上的两间简易房内。二是五和村五组村民陈进文因滩地变为耕地被征用和自己未得到补偿问题多次信访。

  调查组向五和村五组陈进文进行了调查了解,在11月6日,秦建生代表五和乡政府就陈进文反映的信访问题进行答复过程中,没有与陈进文发生任何语言上的冲突。

  调查组向陈主文进行了谈话了解,秦建生在征地拆迁和包村期间,多次动员陈主文夫妇进行搬迁,但没有与陈主文夫妇发生过语言上的冲突,没有骂过陈主文夫妇。

  通过调查组与乡、村、组干部、个别农户谈话了解,也未发现五和乡副乡长秦建生骂人的问题。

  据此,反映五和乡副乡长秦建生在征地拆迁工作中骂六旬老妇的问题,失实。

  因您是匿名反映问题,我们无法与您取得联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aders.people.com.cn/n/2013/1218/c178291-23870827.html report 1046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白雪)近日,甘肃省一位网友给武威市市长李志勋留言,举报五和乡的秦乡长辱骂六旬农妇。网友说在拆迀过程中,农民对一些政策问题表示不明,乡长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武威市一乡长被曝拆迁骂六旬农妇“无头鬼” 官方否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