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放宽重度污染预警撤销标准 减少污染警报

来源:人民网
本报记者 贺莉丹 上海报道

  从3号晚到4号上午,申城首要污染物PM2.5小时浓度维持在150微克左右的中度污染水平。中午,随着东北风增强,PM2.5浓度明显下降,下午降至80微克以下,属轻度污染。不少市民迫不及待地来到户外透气。 另外,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前两次预警,他们发现等到PM2.5小时浓度回落到每立方米75微克,也就是脱离污染后,再解除预警的标准过于苛刻。因为冬季污染会很频繁,所以他们调高了解除预警的标准。

  相关报道:

  上海“好空气”神话被击碎 或处全国雾霾重灾区

  上海在12月2日、12月6日两次出现了六级重度污染天气。其中 12月6日这天,上海更创下空气质量指数发布以来的历史最高值。当天13时,全市PM2.5浓度平均值达602.5。上海政府发布了空气质量严重污染预警,并通过媒体提醒儿童、老年人和心脏病、肺病及其他慢性疾病患者尽可能留在室内;一般人群避免户外活动,减少开窗通风。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当北京、天津、河北的雾霾天气成为众矢之的时,上海,这个位于长江入海口的国际化超级都市,却一直在为拥有不错的空气质量指数而自傲。而现在,神话被击碎了。这个城市的气象专家神情严峻地告诉市民们,从11月30日开始笼罩上海的这轮雾霾天气,其持续时间之长,浓度之高,“均是空前的”。[详细](21世纪经济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env.people.com.cn/n/2013/1205/c1010-23750512.html report 1204 图片来自《21世纪经济报道》从3号晚到4号上午,申城首要污染物PM2.5小时浓度维持在150微克左右的中度污染水平。中午,随着东北风增强,PM2.5浓度明显下降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上海放宽重度污染预警撤销标准 减少污染警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