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年车披着汽车马甲 刹不住的摩托心快过捷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用摩托发动机制造出来的汽车,刹车后明显要比警车往前冲。
用摩托发动机制造出来的汽车,刹车后明显要比警车往前冲。

  昨日上午,在成都青羊驾校社会考场中,一辆红色的“小轿车”与一辆警车比肩疾驰。在经过一个锥形筒后,两车同时迅速刹车。9米之外,警车挺稳,“轿车”则多滑了10米,车轮在漂移中冒出一缕白烟。这不是《速度与激情》的拍摄片场,而是车辆安全性能测试。

  上周四,交警四分局民警在苏坡立交挡获了这辆“轿车”,该车有合格证和车架号,但没有号牌。打开引擎盖,民警惊呆了:发动机居然是两缸摩托车专用的。

  挡获

  不在车辆目录中

  12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交警四分局民警在苏坡立交三环辅道执勤时,发现一红一白两辆小汽车在三环辅道行驶。“这辆车没有悬挂机动车号牌,而且外形有点怪。”民警随即将其拦下检查。

  其中一辆车的驾驶员罗先生出示了该车的合格证,上面写着车辆类型为“内燃观光车”。“经与成都车管所联系后确认,此车因不在国家机动车"环保目录"中,故不能在车管所进行备案登记,所以按规定此车不能上道路行驶。”民警暂扣了这两辆车。

  现场

  汽车身摩托心

  昨日上午,青羊驾校社会考场,记者见到其中一辆红色车。外观上,这辆车类似比亚迪F0和奔奔轿车的混合体,车内有天窗、空调和点烟器,还有手刹和4档挡位。民警揭开引擎盖后,秘密显现:发动机由一辆两缸摩托车引擎改造而成,加上大梁、车外壳和座位,摇身一变成了“汽车”。

  “那么轻,我都抬得起来!”现场一名拉菜的三轮车驾驶员邓师傅双手紧握车左侧后轮,大喊一声后,车被短暂抬起30厘米高。

  测试

  快过捷达警车

  民警在巡逻场地的直线跑道上,让捷达警车和小车并排停放。两车一起出发。尽管小车起步稍慢,但在到达100米外的锥形筒处时,还是超过了警车半个车位。“跑起来有推背感。”驾车的民警何若鸿称尽管车速很快,但方向盘并不稳当,“大梁、离合的调试不好。”

  刹车测试,小车和警车一同出发,在到达100米外的锥形筒处后,两车同时急刹。烟尘中,警车停在9米开外的地方,而小车继续往前开了一段。“到达锥形筒处时,车时速约为55公里。”民警说。

  调查

  观光车卖成老年代步车

  据驾驶员罗先生透露,内燃观光车在成都销量不错。昨日中午,位于西华大道古街镇的其中一个卖场。“观光车,我们这里好卖得很,都是老人来买。”汽修店老板刘先生说,这些车经常在店里来修,“质量不行。”记者联系上一个卖场的老板,称要为自己的父亲买车。“2万7 一辆,牌子叫御捷马,是河北产的。”老板称,对外会叫观光车,但其实就是老年骑游车,“不用上牌,你只要不在成都城区开,就莫得事。”

  老板称,这类内燃观光车一个月可以卖5到10辆,“卖家不止我一处,古街镇还有3到4家。”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ccdaily.scol.com.cn/shtml/hxdsb/20131218/176020.shtml report 1925 用摩托发动机制造出来的汽车,刹车后明显要比警车往前冲。昨日上午,在成都青羊驾校社会考场中,一辆红色的“小轿车”与一辆警车比肩疾驰。在经过一个锥形筒后,两车同时迅
(责任编辑:刘华清) 原标题:老年车披着汽车马甲 有颗刹不住的摩托心(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