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阳接受采访时欲拉记者加入安利:我在拯救你

来源:海外网
第1页 :李阳:我做对人民有益的事
李阳来到2000人的大会现场。当他走出电梯间时,门口等候多时的人们纷纷举起手机拍照。
李阳来到2000人的大会现场。当他走出电梯间时,门口等候多时的人们纷纷举起手机拍照。
李阳的演讲课上,一位学员用夸张的姿势说英语。
李阳的演讲课上,一位学员用夸张的姿势说英语。
李阳演讲班的老师们,课前他们以宣誓的方法鼓励学员。
李阳演讲班的老师们,课前他们以宣誓的方法鼓励学员。

  李阳,疯狂英语创始人。

  在微博上高调声称加入安利公司的李阳先生,正血脉贲张地发展他的安利“下级市场”。

  11月中旬,他出现在北京。在他临离开北京的最后一天,他的行程是这样安排的:上午,给企业家们进行演讲培训,培训休息的间隙,他抓紧一切时间给企业家们宣传安利的好处。下午3点多,他来到北京光华路的一家安利销售大厅“验收”上午的培训成果—接待被他的安利热忱“感召”而来的企业家们。李阳请他的企业家朋友拿出身份证注册并随便买点东西,不停地与人合影,合影时他会对着镜头竖起一根大拇指,以及,送他们安利牙膏和自己印好的写着“李阳疯狂英语”和“我的安利信仰”字样的红色小册子。

  他鼓励那些购买了一大堆安利产品的朋友,“看看,才几百块钱,就买了这么一大堆东西。”

  见缝插针的,李阳在安利销售大厅的楼梯间里接受了《人物》记者的访问。他抱着胳膊不耐烦地站着,简短回答后又不停催促,“快点啊,你还有5分钟。”他不在乎自己讲得多夸张,却谨慎于摄影记者的拍照,走出狭窄楼梯间,他呵斥摄影师:“不要再拍了,我可有暴力倾向。”

  记者:你在微博上写《坚定地加入安利全球事业》,用了70多个感叹号,恨不得把别人能用一辈子的感叹号一下子用完?

  李阳:用感叹号是我的自由。如果我用70个句号你会问我为什么用70个句号吗?我是疯狂英语,我与众不同。这是我的日常风格,我平时风格,我每一句话都是感叹号。

  记者:凡是强调加重的,反而是内里虚弱的。你怎么看网友的这种观点?

  李阳:说这话的人是神经病吧。我对网上的人没有兴趣。他们都是失败者,成功者在这里,面对面的。确保写上去啊。我多伟大的人,怎么在乎别人怎么说呢?

  记者:伟大?

  李阳:我太伟大了,我做了那么多对人民有益的事,我帮那么多人学好英语。网上关我屁事,很多人神经病,我给你回答得很夸张的。

  延伸阅读:

  李阳后疯狂时代:英语学员成其安利直销员

news.sohu.com false 海外网 https://china.haiwainet.cn/n/2013/1218/c345646-20051714.html report 4052 李阳:我做对人民有益的事李阳来到2000人的大会现场。当他走出电梯间时,门口等候多时的人们纷纷举起手机拍照。李阳的演讲课上,一位学员用夸张的姿势说英语。李阳演讲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李阳说:“现在我在拯救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