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保健品专卖店购进人造处女膜 被骗近4000元(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近日,莱芜市莱城区市民李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96706称,有两个外地人向她推荐人造处女膜结果被骗了近4000元,李女士随之报警,警察也没给处理,李女士呼吁大家不要再上当受骗。

  近日,莱芜市莱城区市民李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96706称,有两个外地人向她推荐人造处女膜结果被骗了近4000元,李女士随之报警,警察也没给处理,李女士呼吁大家不要再上当受骗。

  事件回顾:推销“贞操”的人刚走,就有“顾客”来买货

  李女士经营着一家保健品店,她拿出一个上面写着“青春之梦”和“香港生物科技研究所中心香港专攻”等字样的小盒子给记者看,人造处女膜在一个金属色的、密封包装的塑料袋里。随后记者打开包装袋看到所谓的人造处女膜就是一块透明塑料膜里包着点红色粉状物。

  据李女士回忆,10日上午9点20分左右,一位约30岁左右操着外地口音的男子,走进店里向李女士推销人造处女膜,他拿着说明书详细跟李女士说了使用方法。在李女士提出看看货时,这一男子称人造处女膜都是密封无菌的,不能打开看,并且告诉李女士不用先付钱,可以先放在店里看看卖货的情况。虽然以前没有卖过此类用品,但李女士考虑到不用押现金便不会吃亏上当后,立马就答应此男子可以在店里放些人造处女膜卖。

  10日晚上,店里又来了一位40岁的南方男子。“那个男子说要买避孕套,在看避孕套期间,男子接了一个女人打来的电话。”李女士回忆道,男子在通话中说要购买人造处女膜,并在她的推荐下买了一盒。第二天早上,这名男子又来到李女士的店里,告诉李女士使用效果很好,要订40盒,并强调下午就过来取货,嘱咐李女士一定要尽快准备好货,并交了200元定金。

  随后,李女士给推销人造处女膜的男子打电话订了46盒,并被告知如果现在要订46盒就得从别处调货并且需要现金。“中午11点钟,这名男子就来送货了。当时就想反正下午要货的人就来了,也没考虑很多就把钱给他了。”李女士说,随后她就跟房客讨论这件事,被房客提醒会不会是合伙诈骗。李女士再次拨打号码时就已打不通了,截至到现在那两个人再也没有出现过。

  民警提醒:市民应提高警惕,勿信天上掉馅饼

  李女士在确定自己上当受骗后,立马向辖区内派出所报了警。“赶来的民警在听了我的阐述之后表示这不属于诈骗,而是卖假货行为。”李女士说,当时她打110报警后被告知应该拨打9600110民生警务平台,当李女士拨通警务平台电话后又被工作人员告知,他们的任务只是把接到的线索反馈到派出所,要打110。店里虽然有监控,但是民警并没有要求看监控,记者在监控录像里看到了前来推销人造处女膜的男子和前来购买避孕套并订40盒人造处女膜的男子。

  记者联系到华山路派出所的工作人员,询问案件的处理结果,被工作人员告知不知道办案民警是谁,更不能确定案件的处理结果。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另外一位业内人士。“这个不好定论,因为货物在店里,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推销者跟购买者是一个团伙。由于不是我接的案件,不了解其中的细节,不好做判定。”该业内人士表示,对于这样的事情,还是需要消费者提高警惕,不要再上当受骗。

  小盒子中装有人造处女膜。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31218/ArticelV06003FM.htm report 1647 近日,莱芜市莱城区市民李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96706称,有两个外地人向她推荐人造处女膜结果被骗了近4000元,李女士随之报警,警察也没给处理,李女士呼吁大家不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人造的“贞操”是一场骗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