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突然“被生”一男孩:申请不了公租房了

来源:南方都市报

  深圳

  曹女士名下突然多出个孩子叫“曹BB”,她老公还真姓曹,但不是她生的啊……

  南都讯 记者郭锐川 刘有志 因申请公租房需出示计生证明编号,12月16日,深圳曹女士来到宝安区西乡街道桃源社区工作站办计生证明,却被告知已在2007年生了个男孩,因此无法办理相关证明。曹女士非常震惊,自己结婚八年根本就没小孩,小男孩是哪里来?怎么会在她的名下?

  曹女士称,她2005年结婚后一直没要小孩,今年11月通过积分入户,将户口落在了深圳宝安区西乡街道桃源社区。她户口簿上无小孩信息,入户时随迁小孩数也为零。

  曹女士从西乡街道办取得的家庭育龄信息卡获悉,“现家庭子女状况”显示该男孩叫“曹B B”,出生日期是2007年6月2日,为“政策内一孩”;但信息卡上她丈夫原籍信息是错的。曹女士的丈夫曹先生的老家在江西吉安,信息卡上却显示为四川乐山。曹女士担心,孩子是有人超生后挂在她名下的。

  西乡街道办称,生育信息由曹女士常住地南山区南头街道马家龙社区录入。曹女士随后从南头街道马家龙社区取得的“育龄妇女信息采集表”显示,信息采集员在曹女士居住的荔园新村家中记录到一名男孩,与以上信息相符。曹女士称,除人口普查,她并未遇到过其他上门采集信息的工作人员,也从没生过男孩。

  记者分别向宝安区西乡街道及南山区南头街道核实情况。西乡街道办表示,曹女士的信息是在其迁入桃源居小区时转录过来。南头街道办则称,针对曹女士反映的情况,存在着几种可能。一种是曹女士生了小孩后刻意隐瞒。另外一种是,曹女士的信息在系统转换时发生差错。还有一种情况如曹女士所说,有人故意将孩子信息挂在曹女士名下。南头街道办表示,他们将核查相关入户采集、信息转换环节,如发现信息有误,将及时更正;如发现冒名顶替,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12/19/content_1994005.htm report 957 深圳曹女士名下突然多出个孩子叫“曹BB”,她老公还真姓曹,但不是她生的啊……南都讯记者郭锐川刘有志因申请公租房需出示计生证明编号,1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结婚八年未生育 名下冒出个男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