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败家“富二代”带头绑架1家3口 劫走4万元被抓

来源:现代快报

  绑架一家三口劫走4万元

  “带头大哥”竟是败家“富二代”

  常州“富二代”小周由于父母溺爱,养成了游手好闲的习性,在娱乐场所挥霍,有时一天就能花掉上万元。上个月,他刚败光了一笔卖房款,感觉没脸向父母再要钱,竟然带着4个“小弟”到一家废品收购站抢劫,绑架了老板一家三口,劫走4万元。现代快报记者获悉,10天后就在他们谋划再一次抢劫时,被常州金坛警方一锅“端”了。

  通讯员 金荆 余洁

  现代快报记者 葛小林

  [突发]

  [侦破]

  绑架一家3口 抢走4万元

  11月19日晚上11点多,在金坛白塔小学旁开废品收购站的老江夫妇急匆匆来到城西派出所,报警说,6个小时前,他们一家三口被一群歹徒绑架了!被劫走了4万元钱!

  妻子陆女士说,当天傍晚5点多钟,她正抱着4岁大的儿子在屋里玩。突然,有五六个男子闯了进来,说她老公得罪他们了,其中一人操起家中的菜刀,架在她脖子上,并把她摁倒在地上。她大喊“救命!”对方一人抱过她哇哇大哭的儿子,把嘴巴捂住了。“我很害怕,我就不敢动、也不敢吱声了。”

  对方要求她立刻打电话给她老公。十几分钟后,老江回到家,一进门就被对方按倒在地。对方向他要钱,并威胁说,如果不给,就对他们一家人不客气。老江说,“他们开口要4万块,可家里只有3000块,他们就把我们三人全捆起来塞进我的面包车,按在座位底下。”。

  随后,对方便开车来到了丹阳市蒋墅镇。一个带头大哥模样的男子让老江去镇上的农行取钱,老江只好取了2万元给他们。

  接着,车又来到了常州市区,在一家金店刷卡买了价值1.7万元的金项链。然后,几名男子将车停到了钟楼区新闸一处偏僻小路上,将老江手机里的取款和刷卡消费短信全部删掉后,才将老江一家三口松了绑。歹徒随后离开。

  老江马上驾车回到了金坛的姐姐家,与姐姐一家商量过后,决定报警,此时距离案发已经有6个小时之久了。

  [侦破]

  这群绑匪很不“专业”

  据办案民警介绍,老江夫妇的这番陈述,最初让他们怀疑是报假案。因为如果是绑架,绑架一人即可,干吗一家三口都绑架?从作案手段来讲,这伙人实施的这起案件,存在着不符合绑架案一般特性的情节,整个作案过程就是想到啥就干啥。

  而且,从金坛白塔到常州市,车子即使开得再慢,来回也用不了6个小时。为什么老江一家要隔这么久才报案呢?这中间会不会有什么隐情?

  城西派出所干警很谨慎地做了一番调查,还沿着老江叙述到的几个地方做了一番“体验”。经过调查,民警发现在老江陈述的时间段中,确实发生了取款和刷卡消费的情节。综合分析,民警确认这是一起性质恶劣的挟持、抢劫案。

  经过10天的侦查,警方明确了几名劫匪的身份,并于11月29日下午,在钟楼区一家旅馆里,将涉案的5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惊愕]

  “带头大哥”竟是“富二代”

  经查,5人中的“老大”周某27岁,是个“富二代”,他的父亲做包工头,平时他要多少钱都会满足他。结果,他也养成了游手好闲的习性,经常在酒吧等娱乐场所挥霍,有时候一天要花掉上万元。

  上个月,周某将自己的一套房子卖了40多万,很快就全败光了。想着再伸手问父母要钱也有点难为情,就与几个“小弟”商量如何搞到钱,经过商量,决定去抢老江开的废品收购站。

  当被警方抓获时,他们正在宾馆内盘算着再去抢劫一家废品收购站,而4万元赃款已经所剩无几。

  昨天,因涉嫌抢劫,周某等人被依法逮捕。

  [警示]

  废品站须提高防范意识

  警方提示,近年针对废品收购站的抢劫、盗窃案件屡发,应引起从业者的重视。开废品收购站的多是外来务工人员,安全防范意识较差,店内大多没有监控,门锁也不安全,却存放不少现金过夜。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3-12/19/content_313353.htm report 1829 绑架一家三口劫走4万元“带头大哥”竟是败家“富二代”常州“富二代”小周由于父母溺爱,养成了游手好闲的习性,在娱乐场所挥霍,有时一天就能花掉上万元。上个月,他刚败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绑架一家三口劫走4万元“带头大哥”竟是败家“富二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