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老赖”雾霾天戴口罩 碰法官否认身份露馅

来源:现代金报

  上阵子雾霾严重,很多人出门都戴起了口罩,但有些人戴口罩的目的却是为了掩人耳目,躲避执行。昨天,奉化法院执结了一起案件,说起抓老赖的过程,执行法官觉得这真是一场斗智斗勇的戏。

  通讯员 冯筏 记者 朱麟华

  欠十万元钱迟迟不还急坏债主

  12月6日,周五,雾霾异常严重,整个天都灰蒙蒙的。晚上7点,正在值班的楼法官接到申请执行人的电话,“她回家了,我在路上附近看到她了,你们快点来!”一听有被执行人的消息,楼法官当即联系车辆赶去找人。

  今年35岁的黄某两年前向自己的邻居余某借了10万元投资生意,没想到的是,黄某不但生意没做成,七拼八凑借来的钱也都亏了进去。

  2013年5月,经奉化法院调解,黄某需在2013年10月前归还余某剩余的借款7万元。但等到10月份约定的时间到期,余某向黄某催讨借款时却发现黄某怎么都不接电话了,上她家找人也找不到。

  无奈的余某只能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到了室内还戴着口罩让人生疑

  6日晚上,余某吃完饭,看白天雾霾这么严重,想着晚上是不是空气稍微好点了便出门转转,不想在附近的路口就发现了黄某的身影。

  当法官到达余某说的地点时,发现一个戴着口罩的女子正在附近的一家超市买东西。当法官问及余某能否确定此人就是被执行人黄某时,余某也被问得犯难了,余某表示,因为戴着口罩再加上晚上视线也不好所以不敢完全确定,但看身影应该是的。虽然申请执行人没办法完全确认此人就是黄某,但进了超市还戴着大口罩,这怪异的行为让法官生疑。

  执行法官们在黄某身后跟了一路,一边让余某看清楚身影,一边盯着黄某。当黄某走到家门口时,执行法官发现黄某看起来很奇怪,在自己家门口还东张西望的,眼看都进了楼层的大门,还是不摘口罩。看着黄某走进的那楼层,就是被执行人的地址信息,法官确信这戴着口罩的女子就是黄某。

  看见法官“口罩女”连说不是黄某

  当法官上前时,黄某一看穿着制服的法官立马就捂着口罩说,“我不是黄某,你们找错人了!”她扭头便想跑开。反应迅速的执行法官挡住了黄某的去路将黄某带回了法院。路上她一直坚称,法官找错了人。

  回到法院已是晚上10点多了,但戴着大口罩的黄某却怎么也不肯拿下口罩配合做笔录。执行法官跟黄某解释说:“你就不要装了,刚刚我只问你是不是借了余某的钱,都没说姓什么,你怎么知道我们要找的人叫黄某?”

  一听法官的这一解释,黄某才恍然大悟,自己虽然戴着个口罩看不清面貌,却因为这一句话把给自己给暴露了。黄某表示可以先将自己弟弟的车子进行抵押担保,10天内会把这7万元的钱还上。

  楼法官说 雾霾天找人,不仅需要体力还要智慧

  处理完案子,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了,楼法官开玩笑说,雾霾天找人,不仅需要体力还需要智慧啊。

  昨天一早,黄某将7万元钱交到法官手里。“我其实已经2个多月没回过家了,那天我看天气能见度不高才抱着侥幸心理回了趟家,而且还是晚上,谁知道你们晚上工作也这么较真。”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12/19/content_257359.htm?div=-1 report 1475 上阵子雾霾严重,很多人出门都戴起了口罩,但有些人戴口罩的目的却是为了掩人耳目,躲避执行。昨天,奉化法院执结了一起案件,说起抓老赖的过程,执行法官觉得这真是一场斗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一句“我不是谁谁”自曝老赖身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