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奇葩小偷三进小店 炒菜做饭当自家(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王先生手里拿着的是小偷留下的小刀,他表示,小偷每次来偷东西都要做次饭。半岛晨报、海力网 摄影记者 朴峰
  王先生手里拿着的是小偷留下的小刀,他表示,小偷每次来偷东西都要做次饭。半岛晨报、海力网 摄影记者 朴峰

  都说贼不走空,有个贼翻腾一顿找不到钱后,竟然在店里做起了饭吃。昨日凌晨位于沙河口区五四广场附近的三家用帐篷搭建的铺子都被这个贼“光顾”了,小偷自煮麻辣烫后又跑到一家水果店吃水果。据了解近日来附近多家店铺被盗,有一家店20天内已经进贼三次。

  帐篷搭建小店连续招贼

  “简直太气人了,三番五次钻进来,次次做饭吃,简直拿这儿当自个儿家了。”王先生气愤地说道。昨日凌晨,又有贼划破他的帐篷钻进店里来。

  之所以用“又”字,这是因为自11月29日以来,他的小店第三次进贼了,这一次贼又在店内煮起了麻辣烫吃。

  王先生在沙河口区民权街与连胜街交叉口附近开了一家麻辣烫小店,小店是用帐篷搭建的,经过三次被割后眼下这个帐篷已经面目全非。

  王先生说第一次进贼是在11月29日那天,小店入口右侧的帆布被割开一个大口子,店里放的200多元零钱被偷走了,而且贼用店内剩余的材料自己煮了一份麻辣烫吃。

  事后王先生接受了教训,不再在店内留钱。然而事隔一周,贼又来了,这一次将入口正对面的帆布割开,翻腾一顿没发现钱后,又煮了一份麻辣烫,同时喝了两瓶饮料还带走几瓶。

  连续遭贼,王家人再也受不了了,于是安排家里的年轻人夜宿在此看守。连续住了多日都没事儿,然而就在17日晚,家人感觉风大气温低,凌晨过后就离开回家了。可昨日一大早,王家人赶到店内发现又进贼了。

  他找不到钱就连吃带喝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王先生的小店看到,被割开的口子已经用胶带再次粘上,饭桌上除了用来泡粉条的缸,还有两个饭盒,里面有些残羹。王先生说小贼就是用这个缸自己煮的麻辣烫吃。“这次倒是没丢失钱财,可这贼老是来,又吃又喝的太让人生气了。”王先生说,除了第一次没报警,后两次他都报了警。

  就在记者采访时得知,与王先生的店一样,附近的一家蔬菜店和水果店昨日凌晨也进贼了。

  记者看到,这两家店都是用塑料布搭建的,中间也只是一张透明的塑料布相隔。店主说小贼先进了蔬菜店,一顿乱翻无获后,又在塑料隔断上割开一个口子钻进了水果店。“也是翻得乱七八糟的,还把我店里的玫瑰香葡萄、桂圆好一顿吃,吐了一地皮儿。 ”水果店老板娘说。

  然而或许是水果吃得太尽兴,小贼把作案工具刀落在水果店了。

  炒肉馅煎鸡蛋贼都干过

  采访中记者发现,附近的店铺大都是用帆布、塑料布等搭建的,而且几乎每家店的帐篷上都有“补丁”。“别提了,我家虽然这次没进贼,但是此前进了也有三四次了。 ”一家包子铺的店主告诉记者。

  而且小贼也不“见外”,包子铺里有啥食材就自己做啥,“炒过肉馅,煎过鸡蛋,有剩的豆浆也热热喝了”。眼下包子铺店主收工后能拿走的食材基本都拿走。

  采访中众店主表示,虽然遭殃多次,但是大伙儿并没有怀疑对象,也摸不透对方的规律。“搞不清楚这贼是真嚣张还是脑子有问题,其实他要是真贫困,吃不上饭,到哪家店都能给他饭吃,这样做就太气人了。 ”店主表示。

  连续进贼,也引起了警方的重视,目前警方正展开调查。

  半岛晨报、海力网 记者 于雅坤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liaoning.nen.com.cn/system/2013/12/19/011626504.shtml report 1887 王先生手里拿着的是小偷留下的小刀,他表示,小偷每次来偷东西都要做次饭。半岛晨报、海力网摄影记者朴峰都说贼不走空,有个贼翻腾一顿找不到钱后,竟然在店里做起了饭吃。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大连:奇葩小偷三进小店 炒菜做饭当自家(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