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蒋介石曾孙否认恐吓美国学校:抄歌词抒发情绪

来源:中国新闻网
蒋家第四代蒋友青涉嫌恐吓台北美国学校遭起诉,士林地院昨开庭。(见图,台湾《中国时报》张铠乙摄)
  蒋家第四代蒋友青涉嫌恐吓台北美国学校遭起诉,士林地院昨开庭。(见图,台湾《中国时报》张铠乙摄)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蒋家第四代蒋友青涉嫌恐吓台北美国学校遭起诉,台北士林地方法院19日开庭。蒋友青由律师陪同出庭,他强调,在社交网络上的发言仅是抒发情绪,有的是抄写歌词,未指名对特定人,否认有恐吓之意。

  头发剪短的蒋友青,一改率性棒球装打扮,虽穿牛仔裤、球鞋,但上身搭配蓝色衬衫并打上灰色领带,显示对法院开庭的重视,他在4名男性友人开道下,神情严肃不发一语的步入法院。

  法官问蒋友青认不认罪,蒋友青表示中文不好,希望由律师陈凯平代答,律师表达否认,表示蒋仅是情绪抒发或抄写歌词,并未指名是对美国学校或特定人,情绪性的咒骂不构成恐吓公众或恐吓危害安全。

  律师指出,蒋友青寄给美国学校高中部副校长信件提到,要让副校长吃官司、被驱逐离港等,是想透过法律和副校长对簿公堂,是合法权利行使不构成恐吓要件。

  律师另表示,起诉书内的翻译,有部分和蒋友青的本意不同,如有一段提到“不论我有什么样的武器,假设是一把枪、一把刀或炸弹,我要怎么杀掉一间学校”,此部分蒋友青没有指美国学校,学校也是抽象的行政体系,本意是指他不可能杀掉学校,不涉恐吓。

  庭讯中蒋友青除和律师交换意见,就双手托下巴未发言,快结束时,转头对旁听的媒体露出微笑和松一口气的神情。庭讯后,蒋友青面对媒体再次强调“我只是自己觉得我没有恐吓人,我觉得让社会舆论有点对不起。”话没说完就被友人拉上出租车离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12-20/5642247.shtml report 1126 蒋家第四代蒋友青涉嫌恐吓台北美国学校遭起诉,士林地院昨开庭。(见图,台湾《中国时报》张铠乙摄)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蒋家第四代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蒋介石曾孙否认恐吓美国学校:抄歌词 抒发情绪(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