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拟削减上千公务员编制 “国安局”配置60人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政府12月19日展开最终协调,拟使2014年度国家公务员编制(不包括自卫官)比2013年度减少约1200个。

  据日本共同社12月20日透露,日本海上保安厅和外务省等部门将增加约3900个编制,而推行合理运作的其它各省厅则将削减约5100个。预计2010至2014年度因裁员而累计减少的国家公务员编制将达32200个,超过原先计划的30244目标。

  为筹集日本“3·11”大地震灾后重建经费而实施的国家公务员减薪措施,将于2014年3月底结束。日本政府希望通过减少公务员编制来限制人事费用。

  包括列入2013年度补充预算案的增员在内,目前日本国家公务员编制为29.83万个。2014年度除了为加强“领海警备”而增加320个海上保安厅编制外,还将为增设驻外使领馆以加大外交力度而增加136个外务省编制。

  此外,日本政府还计划为2014年年初成立的“国家安全保障会议”(NSC)的秘书处“国家安全保障局”配置60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12/4680439.html report 548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日本政府12月19日展开最终协调,拟使2014年度国家公务员编制(不包括自卫官)比2013年度减少约1200个。据日本共同社12月20日透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日本拟削减1200个公务员编制 NSC配置60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