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律宾首都机场枪案致4死4伤 因堵车致嫌犯逃跑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死者包括一对镇长夫妇,阿基诺下令全力缉凶

  警察试图追赶骑摩托车逃跑的枪手,但因堵车未抓到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国际机场20日发生枪击事件,导致4人死亡和4人受伤,死者中包括菲南部城镇拉邦岸的镇长夫妇二人。

  马尼拉国际机场总经理何塞·翁拉多在记者会上说,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1时15分左右,地点位于机场3号航站楼。

  枪手身着警服,作案后乘摩托车逃离

  据菲《每日问询者报》网站报道,南三宝颜省拉邦岸镇镇长乌科尔·塔伦帕当天搭乘菲宿雾太平洋航空公司6J—852航班抵达菲律宾阿基诺国际机场第三航站楼。根据目击者的描述,塔伦帕一行刚刚走出机场大楼,两名乘坐摩托车的男子向他们连开多枪。两名枪手身着警服,作案后乘摩托车逃离。翁拉多说,塔伦帕等人随即被送往附近医院,塔伦帕夫妇及他们的一名亲属和一名婴儿共4人被院方宣告死亡。

  当地媒体报道说,警方在事发现场发现了至少20个弹壳。分析认为凶徒显然精心策划。马尼拉机场方面称,事发地点没有安装监控设备,他们将配合警方就枪击事件进行调查。翁拉多说,“我们仍在调查动机”。塔伦帕亲属拒绝评论此事。

  警察试图追赶枪手,但因堵车未抓到

  菲总统府当天发声明谴责这起血腥袭击案件,总统阿基诺下令警方全力缉拿凶徒。菲总统府新闻传播运作办公室部长科罗马20日向媒体表示,按照总统阿基诺的指示,菲国家警察部队正全力抓捕作案凶徒,“我们谴责这种公然杀戮无辜旁观者并危害机场旅客安全的暴力行为”。

  菲国家警察部队航空安全组组长拉克萨向媒体透露,驻守马尼拉机场三号航站楼的警员曾试图追赶骑摩托车逃跑的枪手,但因堵车未抓到。

  菲律宾司法部长德利玛当天表示,已经责令菲律宾国家调查局对案件进行调查,她表示:“我知道这已经是针对镇长的第三次刺杀行动。”

  据新华社、央广

news.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3-12/21/content_2469626.htm?div=-1 report 1037 死者包括一对镇长夫妇,阿基诺下令全力缉凶警察试图追赶骑摩托车逃跑的枪手,但因堵车未抓到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国际机场20日发生枪击事件,导致4人死亡和4人受伤,死者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菲律宾首都机场枪案致4死4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