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科州校园枪击案被袭击女孩经医院证实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13日发生校园枪案,一名学生在一所丹佛郊区高中开枪,将一人打成重伤后自杀。当地医院22日表示,被击中的17岁的女生戴维斯死亡。

  据此前报道,开枪的学生名叫皮尔森。他的胳膊上写有一些字母和数字,与他制造枪案的艾若帕豪高中的图书馆以及附近4个教室相对应。当地警长罗宾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调查者相信,皮尔森计划袭击这些地点。此外,皮尔森的胳膊上还写有一句拉丁短语“Alea iacta est”,意思是“大局已定”。

  调查者试图判断,这些教室中是否有人也是皮尔森想要袭击的目标。

  罗宾森之前表示,调查者相信,艾若帕豪高中辩论队的教练兼图书馆员莫菲是皮尔森的目标,但是皮尔森也计划伤害其他人。在莫菲逃走后,皮尔森击伤17岁的女生戴维斯。

  戴维斯当时和一个朋友坐在学校图书馆附近,皮尔森毫不犹豫就朝戴维斯头部开枪。

  虽然皮尔森仅仅射伤一人就自杀,但是他携带大量武器到学校:一个点12口径的唧筒霰弹枪、3个莫洛托夫燃烧弹、1个大砍刀与逾125发子弹。

  皮尔森进入学校后,在短短80秒钟就开了6枪,最后一颗子弹结束了他自己的性命,当时一名校园警官正在逼近皮尔森。

  辩论队的副队长瑞德蒙德对媒体说,皮尔森与莫菲关系不佳,而且他还特别喜欢一本教授制作炸弹的手册《无政府主义者的指导手册》。

  皮尔森的家人16日发表声明,表示无法理解儿子的行为。皮尔森的母亲芭芭拉和父亲马克在声明中说:“我们被上周五发生的悲剧事件震惊了。”

  他们还写道:“我们为戴维斯和她的家人深表同情,并为他们祈祷。他们一家受到的伤害无法想象,我们为她全面康复祈祷。”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12-22/5648102.shtml report 871 中新网12月22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13日发生校园枪案,一名学生在一所丹佛郊区高中开枪,将一人打成重伤后自杀。当地医院22日表示,被击中的17岁的女生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美国科州校园枪击案被袭击女孩经医院证实死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