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学霸去哪儿》走红高校 网友:考试季叫我过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武汉热门:近日,网友重新填词翻唱《学霸去哪儿》走红:我们班上,有个人很酷。学霸当道,谁敢拦路。学霸们一直都在看书,连上厕所都要跑步……学霸,学霸,我们去哪里呀?明天考试到底会考神马?学渣,学渣,你不要再看啦!

    看完也记不住呀

  记者追访:考试季快来了,几家欢喜几家愁,不管平时如何,考前冲刺还是很有必要的,复习成为此时校园最大的主题。于是,各种学霸学渣之歌也应景地走红起来。

  各种学霸之歌走红校园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网友重新填词翻唱的《学霸去哪儿》秒红起来。诙谐调侃的歌词,易于传唱的旋律,使它成为校园热门话题。尤其是最后一句“看完也记不住呀”,被学渣们认为直击自己的弱点。不少学生留言,希望可以效仿电视节目里那样,找个学霸带着自己复习。

  网友“像风像雨像云”借用婚礼誓词来表达自己要当学霸的决心:“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你愿意与学习成为伴侣,无论贫穷还是贵富,无论手机还是电脑,无论多困多累,无论多想吃多想睡,无论有多少帅哥美女,都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以不挂科为目的,你愿意么?Yes,I do!”

  网友“我要飞得更高”毫不掩饰地表明自己的学渣身份,并发自肺腑地希望“愿得一学霸,白首不相离。带我上自习,一日刷千题。复习四六级,给我押考题。考场坐我旁,助我脱倒一。他考九十八,我考九十七。”

  还有不少网友将自己的QQ签名或微博留言改成“在考试季里,请叫我过儿!”幽默恢谐地表达出想期末考出好成绩的良好愿望。

  网友:好好学习不负光阴

  对于这些走红的学霸学渣之歌,很多网友都表示,在娱乐搞笑的同时,确实能对学习起到一定激励作用。而“@人民日报”也适时地向即将考试的小伙伴们带来考前10大建议:“摒弃不良习惯;重视科学用脑;梳理知识体系;进行模拟训练;掌握答题技巧;减轻心理压力;克服烦躁情绪;注意身体锻炼;合理搭配饮食;调整生物钟。”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邬晓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edu/2013/12-22/5648190.shtml report 1156 @武汉热门:近日,网友重新填词翻唱《学霸去哪儿》走红:我们班上,有个人很酷。学霸当道,谁敢拦路。学霸们一直都在看书,连上厕所都要跑步…&helli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学霸学渣之歌走红高校 填词翻唱《学霸去哪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