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城管全年查处露天烧烤1.3万起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获悉,2013年,全市城管系统查处露天烧烤1.3万起,规范消夏露天餐饮经营场所8602起,向工商、环保等部门移送露天烧烤、露天餐饮经营不规范单位及倚墙倚窗烧烤食品单位317家。城管热线96301接到市民关于露天烧烤的举报量,从6月份的4258起,下降到9月份2596起,呈逐月下降趋势。2014年,城管部门将对三环路内135处露天烧烤高发点位进行重点整治。

  今年,针对露天烧烤举报高发期,市城管执法局制定专项方案,指导全市开展为期近4个月的露天烧烤、露天消夏经营场所集中整治行动。在今年的整顿工作中,固化了“事前布控、非现场执法、联合执法”三项措施并推广。各区县、地区城管执法监察局综合运用“五步工作法”(宣传、取证、约谈、签约、联合执法)不断加大整治工作力度。推广以来,执法数据明显提升,市民举报逐步下降。特别是非现场执法,取得了良好的执法效果与社会效果。

  在露天烧烤查处中,重点落实属地责任明确街道、乡镇政府对消夏露天餐饮经营场所的审批与监管职责,疏堵结合,引导市民健康消费。同时强化联合执法及协调配合,对于处罚3次以上或拒绝配合执法工作的烧烤经营餐饮企业及消夏露天餐饮经营场所,工商等部门进一步采取相关管理措施,直至吊销营业执照。

  另外,2013年,城管部门拆除违法建设1.8万处、1100万平方米,移送市区两级住房管理部门冻结房产交易527处,通过拆违取缔违法经营72起,消除安全隐患2060个、治安隐患1304个。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bj.people.com.cn/n/2013/1222/c82840-20205091.html report 801 人民网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获悉,2013年,全市城管系统查处露天烧烤1.3万起,规范消夏露天餐饮经营场所8602起,向工商、环保等部门移送露天烧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北京城管执法部门全年查处露天烧烤1.3万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