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兄弟争吵砍伤劝架人 哥哥:弟弟或酒醉未醒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伟龙 通讯员 田乃伟) 邻居吵架大打出手,作为老乡理应上前劝解。但前日下午,家住天河区的老唐却惨遭不幸。在得知邻居何氏兄弟在家中争吵后,他立即前往调解。而当他将哥哥何海龙从家中拉出来时,弟弟何青龙突然手持砍刀朝他头部连砍两刀。所幸众人及时阻拦,老唐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

  昨日上午,记者在武警医院重症监护室内看到神情憔悴的老唐。主治医生表示,老唐由于失血过多而暂时失语,仍处于半昏迷状态。

  邻居兄弟吵架他去劝架

  据守护在病房外的唐妻何美兰介绍,老唐今年50岁,20多年前到广州打工,目前二人住在天河区龙洞西街。由于没有一技之长,他们只能依靠出卖苦力维持生计。虽然生活拮据,老唐却是个热心肠,左邻右里有事,多数会第一时间找他帮忙解决。

  回忆起丈夫被砍的场景,何美兰依然心有余悸。据其介绍,前日下午6时30分左右,来家中做客的侄子准备离开,老两口准备煎些鱼让他带走。就在他们忙活的时候,一名老乡突然闯了进来,称隔壁的何氏兄弟吵得不可开交而且还大打出手,希望老唐赶紧去劝架。“何家兄弟也是我们的老乡,老唐当时丢下手里的东西就跑了出去,我怕出事就赶紧跟了过去。”随后,何美兰在何家门前看到,老唐将大哥何海龙拉出门外劝解:“两兄弟有什么好吵的,别吵了。”

  蛮弟弟持刀砍伤劝架者

  就在众人以为口角已经停止时,弟弟何青龙突然跑出门外。令大家骇异的是,他手上还拿了一把砍刀。“那种平时家里用来砍骨头的刀。”何美兰说。众人还没反应过来,何青龙二话不说便举刀朝老唐的头部砍去,老唐当即倒在地上。而更令人气愤的是,看老唐倒在地上,行凶的何青龙并没有罢手的意思。他一手掐住老唐的脖子,一手持刀准备再次行凶。“何海龙死死地拉住弟弟的手,我侄儿也来了,大家一起上去才把何青龙制服。”何美兰哭诉,何海龙随后将弟弟带回家中,她和侄子则赶紧将老唐送往医院抢救。

  据武警医院神经外科医生姚雪峰介绍,老唐头部有两处刀伤,刀伤可见头骨,颅脑重度损伤。经过前晚的手术后,目前老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由于伤势过重、失血过多,老唐目前已失语,未来还有可能出现偏瘫。

  哥哥称弟弟或酒醉未醒

  昨日下午,记者看到了当事人之一的何海龙。何海龙说,他和弟弟一起在工地打工,事发当天中午老板请大家喝酒,弟弟在饭桌上喝了不少。“他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喜欢喝点酒。”何海龙及其父亲均向记者如此描述,而在何青龙的家中,记者也看到了不少空酒瓶。

  对于弟弟施暴的原因,何海龙称“可能是酒醉未醒导致”。他告诉记者,前日下午6时许,弟弟借着酒劲发疯,并对其动手。一怒之下他便和弟弟撕扯起来,老唐来劝架后他便与其走出门外,紧接着意外便发生了。对此,何氏兄弟的父亲颇为内疚,“实在是对不起邻居,医药费我们肯定会支付到底的,上午已向朋友借了5000元先送到医院去了。”

  据了解,目前何青龙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2/23/content_2491226.htm report 1491 信息时报讯(记者周伟龙通讯员田乃伟)邻居吵架大打出手,作为老乡理应上前劝解。但前日下午,家住天河区的老唐却惨遭不幸。在得知邻居何氏兄弟在家中争吵后,他立即前往调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兄弟争吵竟砍伤劝架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