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盗车贼驾车狂奔 GPS泄行踪被催泪瓦斯制服

来源: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陈刚 张迪

  昨日,两男子在襄阳盗得商务车后,驾车沿随岳高速公路一路狂奔,欲将车开往湖南销赃。最终,高速民警根据车上GPS锁定其行踪,并动用催泪瓦斯,将作案不到6个小时的两名盗车贼抓获。

  昨日8时45分,省高警总队监利大队值班室接到襄阳市樊城区公安分局协查通报:凌晨时分,一辆东风风行商务车在樊城区被盗。车载GPS信号显示,该车正在随岳高速公路上行驶,请帮助拦截。

  接警后,高警监利大队民警迅速与GPS信息中心取得联系,由其实时传送定位信息。“现在被盗车辆在随岳高速公路新沟段。”“过了分盐。”“到了毛市。”……随着GPS信息中心准确的方位播报,高警监利大队民警一路追缉。同时,警方在随岳高速283KM处随岳向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组织拦截。

  9时许,嫌疑车出现在观察哨民警视线中。谁知,拦截点民警示意其停车时,嫌疑车突然加大油门,冲岗逃脱。

  随后,有所觉察的嫌犯从就近的毛市出口下了高速,就近驶入毛市镇镜台村的乡间水泥路躲藏。为防止被追踪,两人将车熄火,匆忙剪切GPS的电线,企图切断信号。

  与此同时,警方已通过GPS,获取了嫌疑车辆的定位图。五名民警最终在一处民房台基处发现并包围嫌疑车。

  两嫌犯发现民警已将他们包围在车内后,赶紧弃车而逃。五名民警奋勇追赶,最终动用催泪瓦斯才将二人制服。

  经突审,嫌犯周某交待,他是谷城县一长途货车司机,因赌博欠债动起歪脑筋。近期,他花8000元购买一台东风风行的赃车,并向卖主学习盗取这类车辆的技术。在研习近一个星期后,他便“出师”作案。

  昨晨3时许,周某伙同朋友龚某一起,在襄阳市樊城区一街道将停在路边的这辆商务车盗走,准备当日开往岳阳市销赃。不想,车还没开出省,他们就落入法网。

  目前,案件已移交襄阳警方侦办。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31223/ctdsb2239111.html report 976 本报记者卢成汉通讯员陈刚张迪昨日,两男子在襄阳盗得商务车后,驾车沿随岳高速公路一路狂奔,欲将车开往湖南销赃。最终,高速民警根据车上GPS锁定其行踪,并动用催泪瓦
(责任编辑:刘华清) 原标题:图文:民警借助GPS一路追缉 用催泪瓦斯制服盗车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