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中国周边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日球迷狂骂恒大:被绝杀是报应 亵渎小罗(图)

来源:搜狐体育
让小罗吃红牌,“赵一脚”成为众矢之的
让小罗吃红牌,“赵一脚”成为众矢之的

  东莞日报讯 本该是孔卡告别战上头条的一场比赛,却因“一个犯规,一个报复”被无端抢了头条。世俱杯三、四名决赛下半场,小罗报复赵旭日被罚下,这一脚也引起了各方的广泛关注,尤其是韩日球迷情绪颇为激动,认为挑衅在先的赵旭日亵渎了前世界足球先生。

  韩日球迷狂骂泄愤:恒大被绝杀是报应

  第87分钟,米内罗竞技在恒大禁区边缘策动攻势,横向盘带的小罗遭到恒大球员的围抢,最终被赵旭日放倒。起身的小罗回身踢向后者,被裁判出示红牌。也许是比赛本身毫无亮点,也许是恒大曾经先后淘汰了两国的冠军球队,总之这一张红牌让韩日两国球迷恨透了赵旭日,“赵旭日是一个巨大的耻辱。”日本球迷率先在网上发难。

  而赵旭日曾试图从倒下的小罗双脚间抢走球,小罗进行报复性动作后,他停了一会儿才倒下,这一含表演成分的动作也成为了攻击的重点,日本球迷直呼“中国球员先踢的人。”不难理解,日本足球常年以巴西为师,把小罗当偶像的球迷自然对赵旭日的行为十分不满。而恒大最终被绝杀,韩国球迷幸灾乐祸地称:“米内罗竞技10人绝杀恒大是对耍赖的报应。”而且还发散性思维由此联系到中超,认为“赵旭日的踢法代表了整个中超。”日本球迷也应和:“不野蛮犯规中国不会踢球。”

  中国媒体大多“挺”罗:只因小罗球迷太多

  事实上,纵观整场比赛,即使比赛的前87分钟场面颇为平淡,韩日球迷也一直喋喋不休地在网络上“攻击”恒大,一会儿说比赛早该结束,一会说赵旭日的名字很有趣,直到赵旭日的那一脚终于让他们找到了发泄的出口。

  即使恒大在亚冠比赛中先后“诛神”、“斩首”,但韩日球迷依然对恒大如此不服的原因,不外乎两点,海归未出战和锻炼新人。看来,一次亚冠冠军还不够,只有一次又一次地像今年亚冠比赛中那样痛击对手才能让对手信服。

  不过,韩日球迷的牢骚只能视其为外战,不少国内媒体对赵旭日的讨伐也同样来势汹汹,不少媒体认为赵旭日用一种不光彩的方式让恒大在世界足坛出名,也让中国足球的形象又一次被抹黑。除此之外,国内也有为数众多的小罗球迷,爱屋及乌的他们对赵旭日的行为进行了猛烈抨击批评。

  当然,也有些国内媒体的观点则引用赵旭日的原话“我有个犯规,他有个报复”,表示小罗罪有应得,赵旭日只是无辜受过。更有媒体对挺罗的球迷进行批评,认为作为中国球迷竟然不支持自己国家的球队,只知道一味追星。

  说到底,孰是孰非,只因这一脚的对象是小罗而变得与众不同。

new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news.sohu.com/20131224/n392287674.shtml report 1423 让小罗吃红牌,“赵一脚”成为众矢之的东莞日报讯本该是孔卡告别战上头条的一场比赛,却因“一个犯规,一个报复”被无端抢了头条。世俱杯三、四名决赛下半场,小罗报复赵旭
(责任编辑:UN91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