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非冲突致71万人流离失所 难民署:需人道援助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5日讯 据联合国网站消息,联合国难民署12月24日指出,中非共和国各武装团体之间于一年前发生冲突以来,该国71万人被迫逃离家园,特别是本月初首都班吉等地发生部落间冲突,使该国的安全和人道局势更加严峻。难民署指出,不安全局势严重阻碍人道机构开展援助工作。

  联合国难民署驻地代表埃迪安(Lasare Kouassi Etien)12月24日指出,中非共和国安全形势日益严峻,内部流离失所营地的人道和安全状况每况愈下,特别是在班吉机场的流离失所营地,秩序非常混乱,一些年轻人身背手榴弹和大刀,援助人员无法进入该营地提供人道援助。

  难民署指出,该署正在竭尽全力帮助该国民众,向他们提供所需的人道援助物资。难民署已经向流离失所者发放了帐篷、睡垫、塑料毯、蚊帐、毛毯和衣服等。但最新人道评估结果显示,目前中非共和国急需大规模人道援助。

  据联合国统计,目前该国71万人逃离家园,其中21万4000内部流离失所者滞留在班吉机场,另外在班吉以北300公里的博桑戈阿还有4万流离失所者,他们需要得到紧急人道主义援助。

  从本月5号起,中非共和国首都班吉持续发生暴力冲突,此外,在博桑戈阿,信仰伊斯兰教的前“塞雷卡”武装人员以及由基督教徒组成的武装组织“反巴拉卡斯坦武装力量”分别针对基督教和穆斯林社区发动袭击,造成大量民众被迫逃离家园。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3/1225/c1002-23939885.html report 749    人民网12月25日讯据联合国网站消息,联合国难民署12月24日指出,中非共和国各武装团体之间于一年前发生冲突以来,该国71万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中非冲突致71万人流离失所 难民署:急需人道援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