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工作不务正业被辞退 求情不成捅死厂长

来源:东南网

  □早报记者 许钹钹

  上班时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个月只上半个月班,工厂决定辞退管某。这下管某急了,几番找到厂长老张求情,但老张始终不肯松口。又一次求情被拒后,管某竟买了一把刀,直奔老张办公室,朝着老张胸口就是几刀,然后仓皇逃离。

  19日,管某在重庆被南安水头刑侦中队民警抓获。22日,被押回水头。因涉嫌故意杀人,管某已被刑拘,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工作不务正业

  石材厂员工被辞

  管某是贵州人,今年35岁,在南安打工已经五年。今年6月份,管某到南安官桥一家石材厂应聘。但应聘成功后,管某没有像其他人一样按时上下班,经常干几天休息几天,一个月下来,管某只上了半个月班。

  厂长老张听说了这件事情。今年11月,领完工资后,厂里通知管某,他已经被辞退。管某这才觉得有点突然,赶忙找厂长老张求情,希望他再给自己一次机会。但老张不肯松口,坚持让管某离开。管某只能离开工厂,但到外面找了一圈工作,没有找着。几天后,管某再次回到工厂,央求老张让他回来上班,但老张仍没有答应。

  “他还辱骂我,说我窝囊废。”落网后,管某对民警称。两人因此发生了一场争吵。

  多番求情不成

  竟发怒刀捅厂长

  第二天,管某到小卖部买了一把杀猪刀,他决定下午再去一趟工厂,带着刀。当天下午,管某将刀用塑料袋包着,别在腰间,到了工厂。这一次,管某直接找到工厂老板,老板告诉他工厂的事情由厂长负责。管某再次前去找厂长老张。

  见厂长正在干活,管某又一次上前求情,但老张仍然不肯答应让他重新回石材厂。“他又骂我窝囊废!”管某事后供称,被拒绝后他到工厂洗手间抽了四五根烟,越想越生气。出了洗手间之后,路过办公室时,管某见厂长正在里面操作电脑,没有多想,他直接冲了上去,左手抽出刀,右手扯掉塑料袋,朝老张的胸口捅了几刀。

  老张这才惊觉自己被刀捅了,大叫着往办公室外跑。见办公室内还有其他人,管某也拔腿就跑。老张跑出没多远,就倒在了血泊中。管某见状,直奔大门口。车间里的工人听见声音跑出来时,已经没能追上管某。石材厂厂长老张不幸当场身亡。

  警方多路追捕

  望远镜锁定嫌犯

  水头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经调查,民警确定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正是当初化名康某进厂打工的管某,管某还有犯罪前科。当天事发后,管某已连夜逃亡广东,之后又逃回贵州老家。民警一路追至贵州时,却发现管某只在贵州老家短暂停留,之后即不知去向。

  经排查分析,民警认为,管某可能逃亡弟妹所在的重庆或安徽,随即兵分两路,前往追凶。

  综合分析各项证据后,民警认为,管某极有可能就躲藏在重庆万盛一小山村内。但山村的房屋分散在一片田园中,民警一旦进村调查容易暴露身份。民警找来望远镜,透过田园,观察山村动态。连日蹲守,终于在望远镜里发现了管某的身影。

  19日,民警在重庆万盛一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管某抓获。当天,正是管某的生日。

news.sohu.com false 东南网 https://qz.fjsen.com/2013-12/25/content_13214791.htm report 1565 □早报记者许钹钹上班时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个月只上半个月班,工厂决定辞退管某。这下管某急了,几番找到厂长老张求情,但老张始终不肯松口。又一次求情被拒后,管某竟买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工作不务正业被辞退 男子求情不成发怒捅死厂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