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一县委赊账商户3万 发红头文件让其找关系

来源:人民网 作者:马新斌

  2003年到2005年间,乾县县委组织部在宋女士的复印店赊账3万多元。直到今年12月22日,仍有2万多元欠款未还。12月23日下午,记者采访后,乾县县委组织部付清了宋女士的欠款。

  2003年~2005年3年欠下复印店3万多元

  2003年,宋女士接手了一家复印店,这家打字复印店位于乾县县委大院附近。除了对外接活外,复印店平时主要为县委组织部等部门打印材料。本来以为有了组织部这个“大客户”,生意会很好,但让宋女士郁闷的是,生意不错,活接了不少,可欠账也越来越多。统计下来,2003年到2005年3年间,县委组织部总共欠复印店3万多元。2006年后,县委组织部陆续给宋女士清了一部分欠款,但剩下的27144元欠款多次讨要未果。

  12月23日,宋女士出示了三张欠条,欠条记录了县委组织部拖欠打印费的事实,欠条上面均盖有县委组织部的公章。因为要不到欠款,2006年2月起,宋女士便不再接县委组织部的活了。2007年,因经营状况不好,复印店关了门。

  宋女士说,2007年8月,在多次催讨欠款无果后,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人员给了她一份名为“关于申请打印费的函”的红头文件,让她自己找熟人去县财政局要钱。因为没有熟人,宋女士没去财政局,欠款自然也没有着落。

  为要欠款年年往组织部跑数趟

  这几年,宋女士每年都要到县委组织部跑很多趟,“对方每次都说经费紧张,不清欠款。”宋女士发愁地说,“这几年,除了有一年结了3000元,组织部只是在每年年底给她结500元。今年12月,宋女士又去组织部讨要欠款,办公室人员说会尽快向领导汇报此事,争取先给她清一部分欠款,但后面便没了下文。

  “这样清,不知啥时才能清完。”宋女士无奈地说,“如果按照每年清500元算,得要50多年才能把她的欠款还完。”

  12月23日下午,在记者到县委组织部采访后,该单位对拖欠宋女士打印费一事作出回应:经查,2003到2005年间,宋女士为组织部提供打字复印服务,累计形成欠账33144元。后由于领导变更,加之组织部经费紧张,致使造成拖欠。近年来,组织部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逐年对该笔欠款进行清付。对于余下的27144元欠款,经多方协调,已于23日下午全部清付给了宋女士。

  当日下午4时许,宋女士在电话中证实,县委组织部已付清了她所有的欠款。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n.people.com.cn/n/2013/1225/c190244-20225838.html report 1211 2003年到2005年间,乾县县委组织部在宋女士的复印店赊账3万多元。直到今年12月22日,仍有2万多元欠款未还。12月23日下午,记者采访后,乾县县委组织部付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乾县县委赊账商户3万多元 店主多次上门要账被推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