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岁男童午休不听话 幼儿园老师将其脸蛋拧紫

来源:新华网

  5岁的强强(化名)午休时调皮不听话,被老师将两个脸蛋拧得青一块紫一块。接到家长投诉后,安康都市花园幼儿园已将当事老师予以了开除。“当天晚上给孩子洗脸时,发现娃脸上青一块紫一块,问孩子什么也不说!”

  12月23日下午,事情已过去了4天,记者仍能从强强的脸上看到斑斑淤青,提起12月19日发生在儿子身上的事,安康市民周先生依然很生气。

  据他介绍,当天下午将孩子接回来时,发现孩子没有以前活泼,到晚上洗脸时才发现娃脸上有被打的印迹。起初,娃什么也不肯说,最后家人不断开导询问,这才知道孩子脸是被老师拧成这样的。第二天早上,周先生送孩子上幼儿园时,孩子在幼儿园门口死活不进去,一家人看着心里很难受。询问老师时,老师却矢口否认。最后,周先生将此事投诉到了园长处。

  12月23日下午,安康都市花园幼儿园武姓园长称,5岁的强强在该幼儿园大一班,带班老师姓赵,今年30岁,在该幼儿园已经工作了3年时间。接到周先生的投诉后,园方对赵某进行了询问。据赵某称,当时在排练节目后,安排孩子们午休,但强强比较调皮不听话,她就拧了娃脸蛋几下。园长称,根据调查结果,12月20日下午,园方要求赵某给全班学生做检查,并向强强道歉。同时园方配合强强家人到医院给孩子做心理辅导。当天,根据园方规定,赵某被予以了开除。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sn.xinhuanet.com/2013-12/25/c_118697633.htm report 712 5岁的强强(化名)午休时调皮不听话,被老师将两个脸蛋拧得青一块紫一块。接到家长投诉后,安康都市花园幼儿园已将当事老师予以了开除。“当天晚上给孩子洗脸时,发现娃脸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安康5岁娃午休时不听话 遭幼儿园老师将脸蛋拧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