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无证酒驾被盘查 将车推入河逃逸(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打捞上来的白色汽车
打捞上来的白色汽车

  本报12月24日讯(记者 杜洪雷) 本报12月24日B11版报道了“汽车撞断护栏冲入小清河”一事,事件目前有了进展。经调查,芦某23日无证酒驾之后发生交通事故并涉嫌逃逸,为了逃避打击将车推进河里。

  “一辆车冲进小清河里了!”23日下午,历城还乡店小区北侧的小清河南路上,很多附近居民围着打捞现场纷纷议论。细心的市民还注意到在路边停着一辆殡仪车,“难道有人在这辆车里?”在道路北侧,遗留着汽车经过的痕迹,包括轮胎的痕迹,大量的油污,以及车辆碰撞产生的碎片。

  据民警介绍,他们是在23日中午1时许接到报警,并立即展开打捞和搜救。下午4时30分左右,打捞人员确定了车的位置。“由于小清河南路与汽车所在的位置距离较远,给打捞带来了很大的难度。”现场一名民警介绍称,他们为此调来了两辆吊车。晚上9时许,轿车才最终被吊上来。

  “轿车的两个安全气囊都打开了,其中一个车门的玻璃落下来,而且右侧保险杠都已经损坏。”民警告知记者,当时车上并未发现人员。在打捞汽车的同时,民警也试图在小清河进行搜救和寻找可能的落水人员,但是也没有结果。

  24日,包括刑警、交警和华山派出所在内的多个警种都开始对该事件展开调查。通过调取车辆的信息和道路监控,民警确认了该车当时的司机为芦某,今年23岁。下午两点,民警在其家中了解情况时,芦某赶回家中,民警随即将其带回派出所讯问。

  据了解,23日凌晨4点多,芦某驾驶该白色轿车在历下区老东门附近撞上一辆车,在撞车之后,芦某害怕自己无证酒驾被交警发现,就赶紧逃离了现场。可是在路上,芦某竟然接到了交警部门的询问电话。芦某担心事故中有人伤亡,就想毁灭证据,于是开车到了小清河南路。早上5时20分许,芦某开车冲下河岸,然后下车,将轿车推进了小清河里。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www.qlwb.com.cn/2013/1225/72113.shtml report 1307 打捞上来的白色汽车本报12月24日讯(记者杜洪雷)本报12月24日B11版报道了“汽车撞断护栏冲入小清河”一事,事件目前有了进展。经调查,芦某23日无证酒驾之后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男子无证酒驾肇事 将车车推进河逃逸(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